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双普会后 川普衰事不断 白宫动荡不安
www.wforum.com | 2018-07-23 07:02:1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在赫尔辛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亭的“双普会”后,一个星期来,白宫收受到冲击。

  华盛顿邮报报导,对川普及白宫来说,“双普会”后,几乎每天都处在“更正与澄清”模式,每一份声明都削弱了川普在峰会对全球性的影响,因为每次声明之后,又发生另一事件,引发更大的恐慌。

双普会后 川普衰事不断 白宫动荡不安

  最先是被指贱己媚外,之后是邀请普亭正式访问华盛顿,然而这些事国家情报局长柯茨(DanielCoats)都不知晓,凸显了川普和白宫之间,在俄罗斯政策上的脱节与紧张。

  白宫动荡不安的一周,从媒体向十多位政府官员及川普知情人士的采访中可见一斑,他们都在不愿身分曝光的情况下谈论看法,这都源于愈来愈担忧川普在俄罗斯问题上的态度。

  川普在这个问题上自陷困境,在他个人的评估中,他对普亭的印象是强大、聪明及狡猾,并告知他的白宫人员,认为对方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喜欢与之交往互动。

  不过媒体却是另一个看法,因而促使川普对媒体的负面报导感到愤怒。他认为“双普会”是成功的,但与大部分人的认知刚好相反。

  双普会前,司法部起诉12名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选举的俄国人,但川普在赫尔辛基却说,没有理由相信入侵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及喜莱莉‧克林顿竞选团队骇客“会”是俄罗斯,引来全国譁然后,导致川普再以“双否定”澄清,他声称是“不会”的口误。

  之后更多的坏消息到来,媒体首先爆出联邦调查局已拿取了2016年秋,川普与当时私人律师柯恩的对话录音,内容是有关支付封口费给自爆和川普发生婚外情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凯伦‧麦杜格之事。

  白宫和川普都曾信誓旦旦地否认麦杜格的说辞,但现在又得出面辩解,再次启动“更正与澄清”模式。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