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性、金钱、权势录音档曝光 故事才开始
www.wforum.com | 2018-07-23 06:57:3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与个人律师柯恩(MichaelCohen)讨论是否付封口费给花花公子模特儿麦杜格的秘密录音档曝光,可能只是故事的开始,不仅带来一连串法律上的疑虑,也不禁令人好奇是否还有更多内幕尚未曝光。

性、金钱、权势录音档曝光 故事才开始

  花花公子模特麦杜格在2016年大选前收到川普支付的封口费。

性、金钱、权势录音档曝光 故事才开始

  律师柯恩在2016年大选前,为川普支付封口费给花花公子模特麦杜格。

  据报导,下列三点应该属实:

  1. 知名媒体“国家询问报”(NationalEnquirer)的出版商“美国媒体公司”(AMI),于2016年8月敲定支付15万元给麦杜格,换取她与川普婚外情关系的独家报导权。

  2. 麦杜格律师戴维森(Keith Davidson)与柯恩可能在某个时间接触过。

  3. 川普与柯恩在2016年9月,曾讨论向AMI买下麦杜格与川普婚外情报导的独家权利,但最后没这么做。

  但分析也指出,上述三件事衍生了三个问题,而且至今答案依然不明:

  1. 为何AMI与麦杜格达成协议?

  2. 柯恩与川普怎么得知有这回事?

  3. 为何他们没向AMI买下婚外情故事的独家权利?

  对于第一个问题,答案或许是身为川普好友的AMI老板派克(DavidPecker),为了不让川普婚外情的故事在总统大选前曝光,才买下独家报导权。

  这么做势必对川普有利,但问题是若在AMI与麦杜格敲定买下独家权利的协议前,川普或柯恩已经与AMI谈过,就可能违法。

  至于第二个问题,川普或柯恩也可能从未与AMI谈过想买下婚外情故事的独家权利,而柯恩可能从戴维森得知,AMI敲定与麦杜格的独家报导协议,因此讨论是否自己把独家报导权买下来。

  关于第三个问题,川普与柯恩显然不希望任何负面消息在大选前曝光,他们或许担心AMI想在投票日前刊出川普婚外情的故事,藉以大赚一笔;但AMI没这么做,川普也没有向对方买下故事。

  现在问题是,AMI是否曾向川普保证不会登出这个故事?

  前任联邦选举委员会(FEC)首席律师诺博(LawrenceNoble)指出,如果有,就可能犯法,因为AMI支付给麦杜格的15万元,就可能等同于给予川普竞选阵营的政治献金,而川普阵营没有申报。

  不论后续发展如何,这些都可能只是故事的开端。

性、金钱、权势录音档曝光 故事才开始

  川普在2016年大选前,和律师柯恩讨论付钱给麦杜格。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