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拖累选情 共和党或丢失国会控制权
www.wforum.com | 2018-01-27 10:25:03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佛罗里达前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警告说,如果国会议员竞选将焦点放在总统川普的言辞和个性上,共和党将在秋季的选举中失败,失去对国会的控制权。

据《今日美国》报道,2016年争取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杰布·布什赞扬川普废除企业监管措施并将为企业大幅减税、高达1.5万亿美元的税改法案签署为法律。

虽然支持上述政策,杰布·布什抨击川普的怪异领导风格、沉迷于推特和发表“种族主义”评论,如果国会成员不能同那名前电视真人秀明星拉开距离,可能导致今年11月共和党丢失对国会的控制权。

就在川普准备在施政一年、发表国情咨文之前,杰布·布什说,如果选举不是把焦点放在经济上,共和党就会失败。如果是以经济为主,它涉及各州和各选区的利益,现任比较有利。

布什在参观迈阿密附近一所古巴裔特许小学之后接受采访时,对共和党和总统做出评论。

自从退出大选之后,布什把焦点放在投资机构Dock Square Capital上,他同卓越教育基金会合作,宣扬学校选择权和特许学校。

为了防止民主党今年秋季大胜,布什说,共和党候选人需要推销公司发放奖金、增加工资和创造就业的例证。

他说,每个企业宣布增加就业时,你就可以强调那是税改和监管改革的成果。

但布什担心川普不允许共和党人同他拉开距离,因为他认为世界是在围绕着他运转。

布什也狠批总统将海地、萨尔瓦多和非洲国家称为“粪坑国家”的报道。他说川普将美国孤立,也批评士气低下、离开白宫的人员损坏白宫的信誉。

对于目前的移民战,布什将责任归咎于两大政党。白宫星期四发表为180万梦想者提供入籍道路的计划,换取建设边境墙的250亿美元拨款和减少合法移民将近25%。

那一计划立即遭到反对大幅削减合法移民的民主党人驳斥,而共和党很多人反对为无证件移民提供入籍道路。

布什对佛罗里达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感到特别失望,因为他没有帮助双方找到中间地带。2016年也曾经争取提名的卢比奥是2013年推动移民改革的两党小组成员之一,但在最近的辩论中基本保持沉默。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