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书质疑精神状况 川普我是非常稳定天才
www.wforum.com | 2018-01-07 02:05:3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书质疑精神状况 川普我是非常稳定天才

      "我这辈子两个最大的资产就是精神稳定(mental stability)和非常聪明(really smart)。"~~川普

      "我从非常成功的商人,变成顶尖的电视明星,再变成美国总统(第一次尝试就当选)。我认为这不只是非常聪明,而是天才…而且是非常稳定的天才!"~~川普

      刚出版的新书"烈焰与怒火:川普之白宫内幕"质疑川普总统心智有问题,踩了他的痛脚,显然让他觉得必须让全世界知道他心智很正常,而且非常聪明,因此6日一早就发表连串推文,自称是"非常稳定的天才"(very stable  genius)。

      但是,川普在推特以及在大卫营仓促召开的记者会的回应,反而使他的情绪稳定和精神状态再度成为华府关注的焦点。

      川普一大早就连续推文说:"我这辈子两个最大的资产就是精神稳定(mental stability)和非常聪明(really smart)。"

      他在推特上写道:"通俄门经过一年的仔细检视,证实完全是恶搞美国民众,现在民主党和他们的哈巴狗,也就是假新闻主流媒体,使出当年打雷根的手法,大谈性情稳定和智力的问题。"

      他说:"我从非常成功的商人,变成顶尖的电视明星,再变成美国总统(第一次尝试就当选)。我认为这不只是非常聪明,而是天才…而且是非常稳定的天才!"

      他后来会见记者时也显然有备而来。拥有宾州大学学士学位的川普说:"我上的是最好的大学。我是非常优秀的学生,赚了几十亿的钱,成为顶尖的生意人,又在电视做了10年,非常成功,然后第一次选总统就当选。"

      他把箭头对准新书作者沃尔夫,宣称"我认为这根本是虚构的小说",并抱怨美国的诽谤法太弱。

      他把在书中痛批他的前白宫策略长巴农也拖下水,宣称沃尔夫可能是经常乱整的巴农带进白宫的,而这是巴农现在忙着找工作的原因。

      他也强烈反驳沃尔夫对他曾访问川普几个钟头的说法。他说:"我很久以前为一篇报导跟这个傢伙做过很简短的访问,可是我根本不认得他,在白宫长时间访问只是他想像的。"

      川普的情绪稳定早就受到质疑,可是新书的耸动描述和川普不断地为自己的心智健康辩护,更令人质疑他是否适任总统。

      他自夸天才的推文引发无数讥嘲。前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华尔许(Joe Walsh)推文说:"如果你必须告诉人家你是稳定的天才,你就不是稳定的天才。"

      川普的心智健康最近数月成为有线电视新闻和民主党国会议员的热门话题,民主党议员甚至提案要求成立委员会,研究总统身心是否适任,或是要副总统和内阁促使川普接受身心检查。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