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签行政令 数百万人可跨州低价买健保
www.wforum.com | 2017-10-13 03:53:18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签行政令 数百万人可跨州低价买健保

  在国会改革健保法的努力陷入停滞之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四(10月12日)签署行政令,允许雇主组团跨州购买健保。

  福克斯报导说,川普在白宫罗斯福房间签署行政令。他说:“这将促进整个美国的健保、选择范围和竞争力。”“将有数百万人注册这个计划,他们将非常高兴。这将是一个很棒的健保。”

  川普形容这个行政令是“让数百万人从奥巴马健保法解脱出来的第一步”。他说他没有放弃让国会废除奥巴马健保法的目标。

  川普说:“我们也将强烈施压国会,完成彻底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法的任务。”

  白宫说,这个行政令旨在提供奥巴马健保计划的“替代品”,降低保费,提高保险公司竞争力。

  川普在签署命令的时候被几名共和党国会议员环绕,包括参议员保罗(Rand Paul)。保罗表示,该行政令是“几十年来最大的健保自由市场改革”。

  保罗说:“这项改革,如果有效并且顺利进行,将允许数百万人以低廉价格跨州购买健保。”

  川普说,他将指示劳工部长考虑扩大协会健保计划(Association Health Plans)。该计划允许雇主组团跨州购买健保。白宫说,这些计划可以降低保费。

  “保险公司将努力让每个人都签约。”川普说,“你将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获得如此棒的健保。这件事很早之前就应该做了,很早之前就可以做了。”

  按照过去的规定,协会健保计划会受到一些州和联邦保险要求的限制。对于这些担忧,白宫回应说,参与计划的雇主不能将任何员工排除在外,也不能向有病的雇员收取更高的保费。

  这个行政令也要求其它联邦机构考虑扩大低价短期保险计划的业务范围。这些短期计划不在奥巴马健保法管辖范围之内。

  川普此举发生在国会共和党人无法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法之后。批评者说,奥巴马健保法导致保费上升、选择范围缩小,有时候迫使消费者失去先前的计划和医生。川普的行政令可能为一个更便宜的保险政策扫清路障。

  川普的行政令也可能将遭遇医生协会、消费者团体甚至保险公司的反对。这股势力也阻挠国会共和党人废除奥巴马健保法。

  美国精算学会高级健保研究员阿赛罗(Cori Uccello)告诉福克斯,协会健保计划的一个问题是监管。“不确定谁将监管消费者保护问题,比如消费者有什么法律救济措施,上诉程序等。”

  白宫国内政策主任布伦伯格(Andrew Bremberg)周四告诉记者,该行政令是必要的,因为奥巴马健保法造成了“成本飙升”。

  布伦伯格说,川普的行政令可能影响数千万美国人。他说政府也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在健保方面采取更多的行动。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