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班农准备恶战川普女婿伊万卡丈夫
www.wforum.com | 2017-08-22 04:19:34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班农准备恶战川普女婿伊万卡丈夫

面和心不和--白宫高级顾问班农同川普的女婿和顾问库什纳1月27日共同参加白宫内阁会议。(美联社资料图)

已被赶下台的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已将目标对准川普的女婿及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准备同他进行一场恶战。

据美联社报道,班农同库什纳在意识形态是死对头--班农属于极右民族主义而库什纳属于温和派--两人长期不和。

美联社引用名利场(Vanity Fair)报道称,在离开白宫之后,班农甚至想同包括库什纳在内的白宫竞争对手算账。为了达到目的,班农据说希望前幕僚长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向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作证:库什纳在川普今年5月开除FBI前局长科米(James Comey)的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名利场的报道,普利巴斯相信库什纳及其妻子伊万卡在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同川普一起在高尔夫球俱乐部渡过周末时,说服总统开除科米。川普5月8日回到白宫后,告诉助理们称他要在次日开除FBI局长。

开除科米之举遭到广泛谴责,而川普开除科米是为了阻挠FBI反情报机构调查他的竞选团队同莫斯科勾结的说法大增,导致司法部副部长洛森斯坦(Rod Rosenstein)任命穆勒为特别检察官,负责涉俄调查。

穆勒团队广撒网,正在调查川普的心腹、前竞选经理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和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等人。

撇开班农拟发起的恶战,库什纳也有自己的麻烦: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在调查库什纳等川普家人的财务和生意往来。

库什纳去年12月曾分别会晤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和俄罗斯一名商人。那些来往属于FBI的调查其财务活动的一部分。

在川普大厦同俄罗斯大使基斯里亚克(Sergey Kislyak)会晤时,库什纳据说提出川普团队要同俄罗斯建立秘密联系渠道的可能性。

白宫说,库什纳随后会晤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Vnesheconombank)执行长戈尔科夫(Sergey Gorkov)同其生意无关。但FBI正在调查戈尔科夫是否向库什纳建议在放松对俄罗斯制裁之后,俄罗斯银行可以为川普下属的企业提供资助。

库什纳今年7月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之后,告诉记者说他在选举期间没有同俄罗斯勾结,还说他没有什么可隐藏的。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