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打击非法移民 反而让黑帮壮大
www.wforum.com | 2017-07-29 21:19:3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将在下周五发布打击纽约MS-13黑帮的计画,不过有该帮派的成员呛声指,川普打击非法移民的政策,反而让他们的帮派更为强大。

  CNN报导指出, MS-13(Mara Salvatrucha)帮派在美国已经存在已经有数十年,源自于洛杉矶的萨尔瓦多移民社区,目前则以以纽约长岛为主要势力范围,估计在全美有1万个成员。

  最近在纽约郊区就发生一起斗殴事件引起社区关注,一名自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的19岁青少年,来美国仅3个月就被MS-13成员盯上,曾经两度攻击他。

  受害人的母亲透露,他的儿子在萨尔瓦多的时候,就因为拒绝加入这个帮派而被骚扰过,不过到了美国,这些帮派份子更嚣张,第一次是用棒球棒殴打他,第二次则用该帮派惯用的武器大砍刀刺向他的胃部。这名母亲向CNN透露,因为她们没有身分,不敢向警方报案,因为害怕暴露身分后反而会遭驱逐出境。

  美国总统川普曾扬言要将这群帮派份子扫除,并将在下周五(8月4日)造访长岛讨论其扫黑计画。不过联邦调查局坦承,这个帮派正在壮大。

  包括2名MS-13帮派成员在内的数个熟悉该帮派人士向CNN表示,他们认为川普对移民政策的扫荡行动,反而让MS-13帮派更强大,因为目击罪案的人士都害怕被发现没有身分而遭驱逐出境,因此不敢向警方提供线索,导致许多帮派成员更加嚣张。

  不过川普政府官员对此提出反驳,认为自从川普上任后,当局便大力扫荡犯罪帮派,也有很大数目的成员被捕,确实是打击到了黑帮。

  该名官员又抨击一些庇护城市,认为非法移民的帮派成员因为这些庇护政策,自狱中获释后反而让联邦执法机构要付出很高的代价来寻找他们,也对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有风险。

  FBI表示,MS-13帮派在近两年暴力犯罪猖獗,光是在长岛,该帮派在2年内就犯下超过20起杀人案件。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