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长子重燃“通俄门”危机 美股惨跌
www.wforum.com | 2017-07-12 04:44:19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长子重燃“通俄门”危机 美股惨跌

  特朗普长子公布电邮透露大选期间接触俄罗斯人士的细节,令特朗普的“通俄门”危机重燃。此后美股下挫、黄金和美债价格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刷新日低。

  本周二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公布了一系列电邮,电邮显示,”俄罗斯政府希望帮助“他父亲竞选美国总统,有人向他提供能将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定罪的“高级别敏感信息”。小特朗普称公布电邮是“为了完全公开透明”。

  邮件显示,俄罗斯终身检察官曾参与提供会对希拉里定罪的一些官方文件和信息,并认为它们会对特朗普非常有用。它们是很高级别的敏感信息,但能支持特朗普。在回应俄罗斯政府有关希拉里的提议时,小特朗普称“我喜欢(这样的信息)”。

  这些电邮联系发生在小特朗普会见俄罗斯律师Natalia Veselnitskaya以前。本周一爆出小特朗普与Veselnitskaya会面消息的《纽约时报》称,Veselnitskaya与俄罗斯政府有关,她的客户包括一些俄罗斯国有企业和一位政府高官的儿子。

  Veselnitskaya本人在本周二接受NBC新闻采访时否认和克里姆林宫有关连,还自称手上并没有小特朗普想要的信息。而小特朗普公布的电邮显示,她是一名“俄罗斯政府的律师”。

  对自上台以来就因通俄嫌疑备受争议的特朗普来说,长子在大选期间与俄罗斯政府人士往来绝不是好消息。今年5月,全球市场就因特朗普“通俄门”发酵引发弹劾危机而巨震。

  本周二小特朗普公布电邮后,美股跌幅扩大,盘中道指跌百点,标普500跌超0.3%;美国10年期国债刷新日低至2.362%,2年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差收窄至97.5个基点;现货黄金刷新日高至1216.88美元/盎司;美元汇率走低,美元兑日元跌破114关口。

  “通俄门”威胁会否再度震撼市场?

  目前美国国会的特别委员会正在调查俄罗斯企图干扰去年美国大选,以及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是否与俄方有瓜葛。白宫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就因与俄驻美大使通话的丑闻请辞。

  今年5月16日,《纽约时报》等媒体相继爆出,特朗普要求科米停止调查涉嫌向俄罗斯泄密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此前一周会见俄罗斯外长时,特朗普泄露了有关恐怖组织的机密。

  此后多位议员出面谴责特朗普泄密,并要求弹劾。美国主流媒体开始公开讨论特朗普被弹劾的可能性。PredictIt网站统计的特朗普今年遭弹劾的几率猛增50%至29%。次日全球市场紧急进入避险模式:

  美元指数跌破98,连续第二日创下特朗普大选获胜次日以来新低;

  现货金价升破1260美元/盎司,期金创两周新高;

  美股重挫,道指和标普创八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纳指单日跌幅为去年英国公投退欧以来最大;

  “恐慌指数”VIX涨破15关口,创今年4月21日以来盘中新高;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单日跌幅为去年7月以来最大,跌至2.216%的三周新低。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