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禁止入境大体生效 川普:美国国安胜利
www.wforum.com | 2017-06-27 06:43:29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禁止入境大体生效   川普:美国国安胜利

  川普表示,最高法院的裁决显然是美国国家安全的胜利。(图片取自美联社)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当地时间周一对川普旅行禁令做出裁决,推翻原先判决,允许川普政府大体执行禁止六个穆斯林为主国家人民入境的90天限制,准许部分旅行禁令生效,川普对此表示,最高法院的裁决很明显是美国国家安全的胜利。

  美国总统川普透过白宫声明指出,最高法院26日一致做出的裁决显然是美国国安的胜利,暂停六个恐怖主义倾向的国家人民以及难民入境。

  他强调作为总统,他无法允许想伤害美国民众的人入境美国,只希望能有爱护美国与美国民众的人,以及勤劳工作且具生产力的人。他说:"他的首要任务是维护美国人民安全,今天最高法院的裁决准许他使用重要的工具来保护家园。"

  在1月份提出的禁止来自七个穆斯林国家公民入境的行政命令被法院阻止之后,川普3月6日又签署新的行政命令,这道命令禁止苏丹、叙利亚、伊朗、利比亚、索马里和叶门公民在90天内入境美国,如今可望获得部分解禁。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