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遭白宫高层痛批 白宫发言人将被撤换
www.wforum.com | 2017-06-20 07:36:1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遭白宫高层痛批   白宫发言人将被撤换

去年底获国会批准后,川普(图左)亲自恭喜史派塞(图右)出任白宫发言人。(图/美联社)

  获得川普(Donald Trump)重用、却因多次发言失当而倍受争议的美国白宫发言人史派塞(Sean Spicer),似乎确定将被调离发言人一职,离开新闻发布室、转往白宫其他单位担任幕僚。对于他上任以来的表现,一名不具名的白宫高层痛批,"简直是一片混乱!"目前最有可能接替他的,除了副发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还有知名美女主播金伯利(Kimberly Guilfoyle)。

  据美国CNN新闻网报导,曾在新闻发布会上与记者起口角、或错用纳粹德国(Nazi Germany)的案例的白宫发言人史派塞,恐怕真的将被撤换、转调白宫幕后单位出任幕僚职务。这位上任将近6个月的发言人,不仅和老板川普一起成为全美脱口秀大力嘲讽和模仿的对象,他的公关和语言能力,也遭到不少高层质疑,据传就是因为有人不满史派塞在该职务的表现,才会要求川普撤换他,但无论由谁接任,面对川普不照牌理出牌的个性,加上其在民众心中的形象,恐怕都将是一桩苦差事。

  现年45岁的史派塞,出生于罗德岛州,是一名政治战略家。毕业于康乃狄克学院(Connecticut College ),曾入伍服役,官拜海军中校,退伍后转入政坛,历任联邦众议院联络处主任、预算委员会发言人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的通讯主任等职。并于去年12月被提名为白宫发言人,并成为网路票选中,历任白宫发言人中辨识度最高的一位,高达6成美国民众知道他是谁。2004年与妻子瑞贝卡(Rebecca Miller)结缡,两人现育有2名子女。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