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影射川普遭刺杀 美两大公司撤资公共剧院
www.wforum.com | 2017-06-13 04:54:0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影射川普遭刺杀 美两大公司撤资公共剧院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银行周日(11日)宣布,决定停止对纽约公共剧院最近上演的现代版《凯撒大帝》剧目制作的资金援助。因为剧中有含沙射影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遭刺杀剧情,两家公司指该剧违背了他们的价值观。

  为非营利的纽约公共剧院(Public Theater)近期上演莎士比亚悲剧《凯撒大帝》(Julius Caesar)的当代舞台剧,剧中的凯撒大帝被扮演成是握有重权、西装上别有美国国旗胸像的金发男子;剧中还有凯撒被刺杀的伤亡场面。而饰演他妻子卡珀尼亚(Calpurnia)的女演员则操有“斯拉夫口音”,身穿设计师的时装。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周日率先在其官方推特上发表声明表示:“不论你的政治立场如何,在今年夏季的莎士比亚剧里,公共剧院描绘凯撒大帝的舞台形象,并不能反映达美航空的价值观。”

  声明还指出,公共剧院的“艺术和创意方向已超出高雅品味的界线标准”,达美决定将立即结束4年来作为公共剧院官方航空公司的赞助。

  路透社报导,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女发言人亦于当日稍后在电子邮件中表示,美国银行赞助公共剧院的莎士比亚剧目已经11年了,现正在撤出这出《凯撒大帝》舞台剧的资金。但该银行没有说明是否会继续支持公共剧院的其它莎士比亚作品。

  该发言人还说:“公共剧院选择以一种旨在挑衅和冒犯的方式表现凯撒,这个意图已经告诉我们将决定不赞助。”

  纽约公共剧院和白宫周日暂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纽约公共剧院当代舞台剧《凯撒大帝》从5月23日上演,预计到6月18日结束。多年来该剧院得到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银行资金援助,这次两公司决定撤回资金。

  福克斯新闻亦报导说,许多持传统保守观点的观众对于纽约上演这个当代舞台剧表达反感及愤慨,“纽约市上演了一个描绘总统被残酷暗杀、令人厌恶的戏剧。”400多年前的莎士比亚笔下的凯撒大帝被冠以现代服装演绎著。

  川普长子小唐纳德(Donald Junior)早前曾于推特发文质疑该剧,指出不知现时有多少纳税人正赞助此等带政治含意的“艺术”。“问题严重的是‘艺术’什么时候成为政治言论?”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