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白宫又爆大新闻 川普的新财长学历造假
www.wforum.com | 2017-06-10 20:16:3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又爆大新闻 川普的新财长学历造假

  被川普任命为新任财政部主计长的欧廷。(Getty Image)白宫又爆大新闻 川普的新财长学历造假

  白宫新闻稿中的欧廷简介。(翻拍自白宫新闻稿)

  白宫新闻简报会上,新闻官骂媒体制造假新闻已不是新鲜事,但本周一新闻室公布的新人事任命,被爆出真任命、假学历的乌龙事件。被川普点名出任财政部货币主计长(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的乔瑟夫.欧廷(Joseph Otting) 不是白宫新闻稿中所述"达特茅斯大学信用与金融管理学院毕业生"( a graduate of the School of Credit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at Dartmouth College)。

  达特茅斯大学发言人劳伦斯(Diana Lawrence)向彭博新闻网证实"欧廷不是达特茅斯大学毕业生","达特茅斯大学并没有信用与金融管理学院"。

  彭博新闻网称,欧廷的个人履历资料一直写自己是达特茅斯大学毕业。事实上,欧廷曾在金融主管在职教育机构"信用与金融管理学院"注册就读并于1992年毕业,该学院与达特茅斯无隶属关系,只是曾一度借用达特茅斯大学校园上课。

  白宫这项人事发布新闻稿中称,来自内华达州的欧廷长期服务金融业,受聘一些商誉卓着的地区银行,最近的职务是Ocean Blvd LLC and Lake Blvd LLC.合伙人,欧廷有北爱阿华大学的大学学位,同时是达特茅斯大学信用与金融管理学院毕业生。

  银行家欧廷目前是加州融资银行第一西方(OneWest)的总裁,第一西方银行则是2008年次贷风暴危机后被现任财政部长米努勤收购的银行。欧廷可能接任的财政部主计长一职,主要职责在监督花旗、美国商银、摩根大通在内的联邦特许银行,是协助米努勤布署金融监审政策的重要操盘手。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