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呼吁中国释放调查川普女儿鞋厂的人
www.wforum.com | 2017-06-06 04:43:00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呼吁中国释放调查川普女儿鞋厂的人

  美国国务院星期一呼吁中国当局立即释放对川普总统女儿伊万卡在中国的鞋厂进行调查的劳工权益人士。

  国务院发言人艾丽莎·爱德华兹说:“我们敦促中国立即释放他们,否则向他们提供公正庭审等司法保护。”

  这三位劳工权利活动人士上星期因调查伊万卡在中国的鞋厂问题被中国警方拘捕。

  川普总统在竞选期间和当选、就任总统之后多次以强烈的措辞抨击中国的不公平贸易做法给美国劳工和就业造成的损害。他甚至表示,中国多年来通过不公平的贸易做法对美国经济进行了“强奸”。

  川普就任总统以后,他女儿伊万卡在担任公职的同时没有同自己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利益切割。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上星期呼吁伊万卡·川普切断跟中国那家鞋厂的关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通讯部副主任阿德里安娜·沃森发表声明说,“多年来,伊万卡·川普无视给她加工制造鞋的鞋厂劳工条件恶劣的公共报告。她现在必须决定是否可以无视中国政府明显试图打压人们调查践踏劳工权利的问题。”

  被抓的三个人是华海峰、苏恒和李钊(音译)。华海峰在准备前往香港公布卧底调查工人工作条件时被捕。

  华海峰装扮成工人在华坚集团在东莞的鞋厂卧底调查劳工状况。华坚集团为川普总统的女儿伊万卡的公司生产鞋子。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