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女婿将就通俄门接受美参院问讯
www.wforum.com | 2017-03-28 05:03:43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曾在美国大选期间,与俄罗斯大使有过接触。27日,库什纳同意就“通俄门”一事,接受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问讯。

       综合媒体3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兼重要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已同意就俄罗斯据称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一事,接受参议院调查委员会的问讯。

       库什纳是至今为止接受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问讯的与特朗普关系最近的人。该委员会目前正在调查特朗普与俄罗斯官员间的联系往来。


库什纳将接受参议院调查委员会问讯

       最先报道此事的《纽约时报》称,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希望更多的了解库什纳去年12月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基斯利亚克(Sergey I. Kislyak)的两次会面。

       报道称,参议员对库什纳此前与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Vnesheconom bank)行长进行的未报告的会面很感兴趣。美国在2014年莫斯科吞并克里米亚地区之后,对该银行实施了制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消息显示,大选期间,特朗普团队成员曾与俄罗斯特工进行接触,可能与释放对希拉里竞选不利的信息有关。

       据悉,FBI已调查了4名前特朗普竞选伙伴与美国情报部门所知的俄罗斯人之间的联系,他们包括弗林(Michael Flynn)、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斯通(Roger Stone)和佩奇(Carter Page)。但这4人均否认与俄方存在不当接触。

       作为被FBI调查过的4人之一,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十年前曾秘密为俄罗斯亿万富翁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工作,后者与普京关系密切。


特朗普团队多名高官正在接受FBI调查

       美联社称,去年3月-8月任特朗普竞选主席的马纳福特曾为德里帕斯卡撰写过一份被称为“能让俄罗斯获得重大利益”的战略计划书。此外,他还被指责在担任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所在政党顾问期间秘密收受钱财。

       对于首位因“通俄门”而辞职的前国安顾问弗林来说,麻烦不仅如此。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的伍尔西(James Woolsey)透露,时任特朗普竞选顾问的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去年9月曾与土耳其政府官员秘密接触,讨论如何将流亡美国的土耳其传教士居伦(Fethullah Gulen)绕过引渡程序遣送回国。

       伍尔西表示,当他到达纽约会议地点时发现会谈已经进入正题,但内容可能涉嫌违法。土耳其官员似乎对引渡居伦很感兴趣。当时仅仅谈到如何想办法把居伦送出美国,还没有讨论具体如何把居伦从住所带离。

       土耳其大使馆此后发表声明,承认土耳其官员曾与弗林见面,但拒绝透露细节。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