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1岁川普女孩引网友疯狂膜拜!背后真相
www.wforum.com | 2017-03-22 04:17:13  这里是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两天,美国一个11岁小女孩火遍全网……很多人都说“看到了美国未来的女总统”!

小女孩是美国现任总统川普的铁杆粉,大家都管她叫“川普女孩”,因此受到同学的排挤她也不在乎。

她支持川普的所有政策。她说川普和别的政客不一样,他能提出解决方案,而不是仅仅是泛泛而谈。其中她最喜欢的是川普说:“我们要在边境建一堵墙!还要让墨西哥人来出钱!”(此处模仿川普)

她还总结了美国社会的两大问题:一是移民,她说,我喜欢移民,但你们必须是合法的!对于非法移民我们必须采取措施!二是教育,她支持川普的教育政策。

当被问到她长大以后准备做什么时,她连珠炮似地说了一系列计划:去宾州州立大学念书,然后参加军队服役5年,然后当一位警官,最终成为一位法官。

她甚至还表示自己将来也要当美国总统,“如果国家、人们需要我,”她强调,“我还会参选总统。”

她与川普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个小女孩名叫米莉(Millie March),今年11岁。父亲Frank March,是个退伍军官,也是川普最忠实的支持者。

父亲早在川普还在竞选总统时就多次帮他拉票,参加川普的集会活动,而且每次都会带上自己的小女儿米莉。

在父亲的影响下,米莉也成为了川普坚定不移的支持者。而这自然也让她成为了川普团队用来宣传川普一个很好的“工具”。


米莉接受媒体采访,大谈对川普的支持



穿着川普袜子的米莉

去年,川普还亲自接见了这位小粉丝。



而这次引爆网络的视频,就是一个支持川普的组织“美国优先项目”(American First Project)拍摄的。



这个组织自称为:推动川普“美国第一”行动、实现美国伟大复兴的草根组织,“川普总统‘美国第一’行动的警犬!”



这个川普民间后援会,曾被美国主流媒体扒皮是一个 “民粹民族主义”团体(也就是国内被叫做“爱国蠢货”或“爱国贼”的那批人)。



她真值得我们推崇吗?

米莉接受采访的这段视频,上传Youtube后很快访问量超50万次。前阿拉斯加州州长、共和党人SarahPalin也在facebook上转了这条视频,并评论称:人小鬼大语惊人!

不少美国网友也给了米莉好评,认为她虽然只有11岁,但是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惊人,甚至有许多人认为她将会成为美国总统。

German realist: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小女孩!她是个天生的领导人,比我25岁的时候还要老练。冥冥中我感觉到这个00后将成为我们的救世主!

Bobbie Nilsson: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她让我对未来有信心了。

Jesse James:聪慧,爱国,体面——99%的民主党人都不幸缺乏的三点。

当然,也有不少反对的声音:

Lisa : 我不认识这孩子但我粉不起来。如果我想从一个孩子口中听政治方面的建议那我还不如看KellyAnne的新闻节目,或者上推特看小川川又发了什么呢。

ForNoOne11:这简直是虐待儿童,11岁小女孩不可能理解这么复杂的政治词汇,比如“教师工会”“移民”什么的,她还没到能理解原因的年纪,就被大人教会了怎样去恨。

而这段视频在中国的微博上也引起了超10万人转发和讨论……

很多中国网友也大为赞叹,小姑娘对美国政治侃侃而谈,条理清晰,表达准确,比很多成年人都强!

@勹勺匀勾:我现在说话还没她利索。

@赏文:真佩服11岁女孩有这么明确的人生目标,而不是买房买车生孩子

@三月_雁别芦笙奏:从这个小女孩身上看到了明显的差距,就算30多岁的我都无法说出这些话

@承承的小细腿去哪了:且不说内容,她面对镜头的那份自信、从容、气场和侃侃而谈,已经是我们很多成年人达不到的高度了。

@想长高减肥找我-2个月长高4厘米:佩服这个小女孩。十一岁,思路清晰,表达明确,还知道自己一路上要的是什么,要走什么路!天…二十多岁的我,本来想说羡慕,想想改成了佩服。要收藏,没事的时候看一看,激励下自己

@盛夏阿凯:面对媒体,表达的流畅自如又得体,而且很有人生规划,才11岁呀!

也有中国网友对小米莉的言辞不爽,觉得她种族主义。

@Jack?王 :一点也不可爱...甚至恶心…… 浑身充满了“白人至上”的优越感,特别谈墨西哥那段的时候...一看就是出自低素质白人家庭... 父母肯定是口若悬河的种族主义者……

@张婷 :口才、逻辑、表现力都很好,但这些东西是技术层面的。价值观层面,我觉得她歧视有色人种,缺乏同情心,观念狭隘。

@xiao-白哎 :这女孩明显的充满种族歧视你们别瞎tm夸她行不行?墨西哥修墙就是种族歧视的最好证明。

@司马平邦:这不就是个小纳粹吗?为什么还有人赞美这是民主的胜利?

@了网瘾毒的鱼丸:其实她根本不清楚世界格局,在她认为的是之后会由美国统领世界,让人家墨西哥出钱?确实是欠了我们国债几十亿的国家的作风呢

还有部分网友表示,不管你同不同意小孩的话,就对比一下,中国的11岁小孩在干吗?能达到人家的表达、思维水平吗?

好,下面就来听听川普正式走马上任美国总统前,接受环球时报英文版采访的一些中国小学生们是怎么评价川普的:

视频在这里↓↓↓


你觉得我们的孩子是真的比不过美国的孩子吗?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