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周末沉溺于玩耍 白宫与媒体再开撕
www.wforum.com | 2017-03-14 03:24:5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周末沉溺于打高尔夫球成为媒体攻击的对象(图源:AFP/VCG)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上任不足两个月已频频陷入争议,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围绕他沉溺于打高尔夫球而不努力工作的传闻不胫而走,再度成为媒体攻击的对象。

英国《独立报》3月12日报道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编辑布拉德·贾菲在最新的推文中发文,讽刺特朗普(Donald Trump)爱打高尔夫。他在推特上写道:“特朗普总统在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高尔夫球,这是他上任7周以来,第9次打高尔夫球。”

不过,白宫否认了特朗普周末打高尔夫球的说法,并在推特上发布了画风完全不同的另一张照片。照片显示特朗普在他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与内阁部长们开会的情景。据称,特朗普团队讨论了卫生保健、经济和国家安全议题。

除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编辑之外,美国《国会山报》也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特朗普打高尔夫球的旧照片,并以同样的话语写道,“特朗普总统上任7周以来,已是第9次打高尔夫球了”。

白宫社交媒体部主任丹·斯卡维诺(Dan Scavino)为此进行抨击说,《国会山报》这则推文附带的照片是2月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高尔夫球的情景。他说,这样的推文会给粉丝留下错误的印象,似乎是特朗普现正在打球一样。白宫发言人斯派塞(SeanSpicer)也抨击称,这个照片“具有误导性,是错误的”。

实际上,特朗普在执政之前,曾多次抨击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打高尔夫球。2014年10月特朗普曾在推特上写道,“你能相信吗,美国现在面临那么多的问题和困难,奥巴马总统却还整天打高尔夫球。”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