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要强军 中国伊朗都在射程之内
www.wforum.com | 2017-02-28 07:15:5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要强军  中国伊朗都在射程之内

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宣布要大幅增加美国国防预算540亿美元,以扩充常规军和特种部队的人数,并提升美军在国际海域的威慑力。川普强调,要重建美国军队,让美军〝每战必胜〞。

川普:〝我还小的时候,在高中和大学,每个人都常说,我们从没输过一场战争。但现在是,我们从没赢过一场战争。我们打仗也不是为了赢。所以现在开始,我们要打就打赢,要么就不打。〞

川普要重振美国军威,首先要向国会要钱。

他即将于下个月,向国会提交第一份预算案,这份预算案包括公共安全和国防两大类,涉及扩大移民执法机构和修建美墨边境墙,但最引人注目的仍在国防预算部分。

川普要在当前财年5840亿美元的基础上,再增加540亿美元,增幅超过9个百分点。这让国防预算世界第一的美国,更加领先其他国家。

用川普的话说,他的国防预算涨幅要是〝历史性的〞。

美国总统川普:〝这项国防预算的增长部分,会从其它联邦政府机构的开支中省出来,我们要用更少钱办更多事。〞

川普希望从国务院、环保局和对外援助等非国防项目的预算上削减开支,来填补国防。其中,国务院和外国援助项目的每年开支是500亿美元,一名国务院官员表示,川普可能要在这笔经费上砍掉最多30%。

川普此前表示,要将美国现役部队从48万增加到54万,海军陆战队从23个营,增长到36个营,海军舰艇由目前的276艘增至350艘,并继续扩充军用飞机的数量。

据一名了解川普预算案的官员透露,川普期望在靠近伊朗的霍尔木兹海峡,还有中国南海等水域,部署更强大的海、空军力量。

〝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政治军事分析中心主任理查德.韦茨(Richard Weitz)透露,川普政府可能有四个首要针对对象。

哈德逊研究所资深军事专家理查德.韦茨:〝我们曾看到他们名单上有四个对象,中国(中共)、伊朗、朝鲜、恐怖主义,但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并不在列。〞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