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准移民新令: 庇护更难 移民官可随意抓人
www.wforum.com | 2017-02-23 03:59:09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准移民新令: 庇护更难 移民官可随意抓人

美国国土安全局将发布川普有关移民和边境保护的行政命令的指示。这将会对无证移民和未来想进入美国的移民有深远的影响。

CNN获得的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写给机构的负责人们的备忘录中,显示了川普移民政策的第一步。其中的一项条款或将改变移民法律的实施。这一指示将会缩紧避难者和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进入美国的相关法律,并可将在美国等待移民诉讼的人送回墨西哥。这些文件没有改变川普总统之前所签署的关于边境安全和针对移民执法的任何内容,但的确解释了行政部门如何实践这一命令。

涉及范围扩大

边境安全指示将允许对未经批准的境内移民进行遣返,扩大了“快速遣返”程序的适用范围。这一措施可让执法部门将处于法律诉讼程序的移民,更快地驱逐出境。

这样一来,备忘录允许不能证明连续在美国两年的移民,在被捕或者法院不授权其居留许可前,被快速递解。在此之前,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和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仅抓捕在14天内进入美国边境100英里内,或者通过海上入境而非入境口岸抵达的移民,并对其“快速遣送”。

此外,该备忘录重申了川普行政命令实施的优先级。备忘录规定,某些严重罪犯或其它危害公共安全威胁的犯罪分子处于优先遣返等级。但它也扩大了范围,涵盖人群超出了奥巴马政府时期同类政策涵盖范围,几乎包括美国任何无证移民,甚至没有犯罪者。同时,备忘录声明:“执法时,部门不再对区分外国人的类别”,这可能意味着受到达卡保护的那些人仍然可能需要被遣返。

移民官有自主权

这份备忘录可能会加剧移民,备忘录的倡议者以及民主党立法者之间的紧张关系。民主党立法者批判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在本月逮捕了近700名移民。虽然移民及海关执法局说,75%的被逮捕者是有犯罪记录的人,这些行动是“有针对性的”,与奥巴马政府方针相一致。该局门还说,遇到不在列表上的人,该局有自主权决定是否逮捕驱除他们。

该备忘录为移民官员提供了广泛的回旋余地,以便立即决定逮捕谁。并说,警官应该在执行公务期对遇到的个人采取行动。“这包括逮捕移民官员认为可能违反了移民法的外国人,”该备忘录给予了官员广泛的权力,逮捕他们怀疑无证件的人。

或将不存在“抓了就放”

边境指示还近一步禁止了所谓的“抓了就放”政策,这一政策使得被捕移民在等待移民法庭诉讼期间被释放。而此类诉讼一般要等待多年。备忘录提到,要激增移民法官和拘留设施,以便容纳这些人。并且抬高等待移民诉讼期间释放被捕人员的门槛。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