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失落感强烈 传马英九有意回锅参选党主席
www.wforum.com | 2016-10-29 02:22:4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失落感强烈 传马英九有意回锅参选党主席

传马英九(左)有意回锅参选党主席,恐会是洪秀柱(右)连任党主席最大的威胁。(资料照片,颜谦隆摄)

卸任后的前总统马英九,近期对国民党党产和两岸主张等议题仍非常关心,马办和国民党中央近日也为这些议题隔空交火。据近马人士指出,马英九因看到国民党迟未有起色,让他"起心动念",有意回锅参选党主席!

据《风传媒》报导,国民党人士透露,马执政8年身兼党主席,在国民党完全执政之际权倾一时,但马英九卸任后,在党内影响力快速消退,让他很感慨,加上他最近深陷官司风波,都没人帮他讲过一句话,让他产生很大的失落感。

国民党人士指出,马英九最近在党产议题与两岸主张上非常积极,可以看出马英九想要把自己与国民党的未来绑在一起,继续在国民党拥有一定话语权、维持一定的影响力。近马人士说,断言马明年会回锅选党主席还言之过早,因马若以"退休"身分回锅参选,还有很多地方需谨慎考虑。

马若真的再选党主席,国民党人士点出,国民党虽只剩35席立委,但立院目前仍是国民党的最大战力,在两岸主张,马英九与立院党团"不谋而合",若马与立院两股势力串流,将会是洪秀柱连任党主席最大的威胁。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