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
www.wforum.com | 2019-07-12 08:09:0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郭台铭今晚上年代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接受访问,郭台铭在访问中首度透过,过去没有想过脱党参选,但面对国民党初选民调显然有问题,他将发球权丢回给高雄市长韩国瑜,表示要等到下周一看韩国瑜怎么发球,他再来回应,等于在初选民调最后,为是否脱党参选总统,预留伏笔。

郭台铭并向韩国瑜最后喊话,表示他是韩国瑜大哥的同学,"希望你好好的思考,这一两天,不要受外界的打扰,我觉得你是一个有担当、有勇气、有领袖魅力的,就算大哥做了4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会选择",节目最后,郭台铭甚至向韩国瑜说出:"就算大哥拜讬你"的话。

郭台铭首度证实,他在决定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时,当时确实有人建议他独立参选总统,但他想到父亲一辈子国民党,想到国民党仍是台湾安定的力量,因此想都没有想过。

郭台铭在访问中坦言,目前和韩国瑜的民调自己确处不利位置,因此国民党要三赢还是三输,发球权不在他手上,发球权在韩国瑜手上,因此对于是否脱党参选,他会等韩国瑜怎么做出最后发球决定后,他再来回应。

面对初选民调14日就将完成,郭台铭表示,他这一辈子永远是在求生存,永远是,他沮丧最多十分钟就会面对,今天这场战争,他一定打到最后一刻,他到现在还在拼,他一定拼到周日的晚上,一定拼到最后一刻。

提到未来是否可能与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郭王合"或"郭王配",郭台铭表示,王金平是将来要大选很重要的一个人选,而且是他最缺的陆军,在过了初选以后,"任何事情都可以谈,只要初选我出线了"。

至于若初选落败未来有无可能和台北市长柯文哲合作,是不是中间已有人在穿梭或是接触?郭台铭低调表示,"我们没有接触",他现在专心把国民党初选打完,下周过后,再去考虑将来的结果。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
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
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反呛蔡英文?国民党:一致承认九二共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