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想打败蔡英文?还有最后一条路
www.wforum.com | 2016-01-05 23:48:38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打败蔡英文?还有最后一条路

  台湾总统大选剩十天,蔡英文最后关门参考民调依旧维持45%左右,受总统电视辩论影响改变投票仅5%而已!而朱立伦与宋楚瑜皆在20%上下漂浮,继续这样争斗相持下去,鹬蚌相争,朱宋两者事实都没有机会了!

  所以若要打败台独蔡英文,保住两岸和平,最后只有剩下一条路:[弃保]?绿营因意识形态作祟及政党执政利益,基本铁板一块,不太会跑票.所以泛蓝及中间选民必须[弃宋保朱]或者[弃朱保宋]?只有弃一个,选票集中一个,或许还有一线奇蹟? 但要弃谁保谁呢?

  弃宋保朱?

  由于国民党马英九刚执政八年团队无能,又贪污腐败,护航黑心财团,经济内政政绩又太差,民众满意度降低到个位数9%,事实已难说服多数人民再给执政的机会!又庞大党产问题纠缠不去?这样的执政成绩其实派谁已都没办法.

  而朱立伦在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过程,又优柔寡断,畏缩怯战,最后却[食言换柱],民主精神与程序正义严重扭曲,朱立伦参选正当性不足!后朱竟又匆匆提名副手王如玄,她却涉及军宅倒卖炒作致富,全民哗然!

  木已成舟,朱只有厚着脸皮说:[笑骂由人!]但朱人品人格眼光及信用已尽毁,导致之后民调一直低迷不振,甚至比原来的洪秀柱还差!连深蓝选民都要弃选,更遑论浅蓝与中间选民要如何投得下去呢?

  故[弃宋保朱]之方案正当性不足,更无任何说服力可言!纵有百年政党根基,也大势已去,已难以服众了!拿不到45%就毫无机会,故保朱战略不成!

  那[弃朱保宋]呢?

  宋楚瑜至今人品人格并无污点,其诉求[终止蓝绿恶斗对立,寻找台湾的出路.]是为解救台湾-改革政治百病的根本癥结及药方!台湾多数人民也厌恶蓝绿恶斗,最重要的是宋楚瑜行政能力及效率,台湾所有人都公认,连国民党都肯定,包括政敌李登辉,陈水扁,蔡英文也都公认,台湾值此经济危机及政府公信与效能丧失之际,却亟需要宋省长之大内高手方能力挽狂澜!

  民进党事实之前不久中央才执政八年[2000-20008],陈水扁搞台独锁国及烽火外交,政绩也很差,民众满意度亦低到个位数7%,而且阿扁还爆发贪污洗钱丑闻,蔡英文陈建仁苏嘉全当时皆是[台独贪污扁团队]之重要大官,她们扁团队若再上台执政,结果会不一样吗?看来甚至会更糟!或贪污洗钱得更厉害?毕竟蔡英文之做事能力事实根本不如陈水扁!

  又蔡英文于电视辩论会公开明白说:[九二共识]并非台湾一唯一选项,她已表明要选择台湾共识?何为[台湾共识]?其实就是民进党的[台独党纲],就是[台独建国-两国论,并把中华民国废除---].蔡英文之前说要{维持现状}根本是幌子假象,她只是要避开对手攻击其最大弱点:两岸政策,为骗取浅蓝及中间选票而已!她事实几乎得裎!

  台湾之生存根基必须立足在[经济发展]与[两岸和平]两大项之上,而两者息息相关,蔡英文坚决否认[九二共识]必将毁灭两岸和平,台湾变成战场,人民到时逃难都来不及了! 这样经济还能发展吗?

  民进党与国民党轮流执政整整十六年,两大党却只会天天政治恶斗,内耗空转,让台湾丧失[经济发展]的最好机会,昔日四小龙之首,竟变成一条虫?连菲律宾印尼都不如?国民两党事实罪无可恕!

  难道民主政治的真缔与目的:不就是要[选贤与能]吗?如果国民两大党执政都做得很好,那理所当然都必须再继续给予拥护支持,但若都做不好呢?难道都不换吗? 民主政治非得一定只有两党可轮流执政吗?哪怕她们都很烂?都要为国民党或民进党不分是非公理正义? 为各自支持之政党循私护短吗?要含血含泪投票? 这有天理吗?而国民党却又常常宁愿给民进党执政也不愿给宋楚瑜当权.

  为[救台湾-终止蓝绿恶斗-维续两岸和平],推倒蓝绿的高墙,台湾人民最后合乎天道及最明智之选择, 总统选举应选择[弃保-弃朱保宋]战略,或有奇蹟发生!不然台湾就完了!

  台湾至少应给宋楚瑜四年,整顿已经千疮百孔-效能低落的中央政府[朱亦曾明言其不得不换柱参选之苦衷乃为保国民党立委席次而战,朱早已知胜选无望!那为何不成全宋楚瑜?]

  总统集中投宋,区域立委则[选人不选党],政党不分区可看政党之政见投票即可!你说是不是?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