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李某某案二审新律师现身 梦鸽乘车进入法院
www.wforum.com | 2013-11-19 04:31:39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今天(19日)上午9点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对于大家关注的李某某刑期,同案被告律师李在珂在现场表示有减刑的可能,原告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则充满信心,认为会维持原判。

   19日上午8点,北京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门口围满了媒体,为了维护秩序,法院外拉起了警戒线,只有出示记者证才能进入。

  原告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第一个抵达现场,他表示有信心能维持原判,问到李某某家提交的新视频证据对受害人方面不利,他表示不便做更多评论,走进法院前田参军还做出胜利的手势。

  同案被告律师李在珂则表示自己的代理人并未上诉,现在也是等法庭宣判。他透露二审自己的代理人无新证据,但认为李某某有望减刑,“但如果他坚持无罪辩护就不好说了。”

  随后,梦鸽身穿深色衣服,乘坐一辆黑色大众三厢直接驶入法院。

  9点整,李某某最新律师张起淮九点整到达法院外,此时庭审已经开始。面对媒体的询问,他表示自己来晚了,不能接受采访。

  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引发公众广泛关注。北京海淀法院9月26日上午对该案公开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随后李某某家属提出上诉.

         11月19日,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案今天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在一审中,李某某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随后提出上诉。图为李某某母亲梦鸽乘车直接进入法院。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李某某律师张起淮现身。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此前《京华时报》曾爆料称,李某某家此次二审开庭提交了一份新的视频证据,是李家律师所拍摄的视频,视频内容是律师根据整个事件的证人证言,将案发现场重新走了一遍,以通过自己的实践来驳斥此前认定李某某有罪的证言。例如,此前证言称,当时杨某掉入床和墙的夹缝,律师通过验证此处根本呆不下一个人。又例如,此前证言称,杨某被李某某等人拽着头撞向电视柜,律师通过验证认为电视柜的高度根本撞不到头等等。此外,李家还有一份专家意见向法院提交,并申请了此前的鉴定人出庭。

 (张曦)

(0)
相关新闻
李双江:我为大家唱了40年歌,为何揪着我不放李天一获刑10年 梦鸽做人三个失败断送亲儿
李天一案 李敖的评论非常精彩(组图)律师:与梦鸽达成共识 只要判有罪就上诉(图
前妻遭曝光 图说李双江的两次婚姻两个儿子李天一强奸案26日宣判 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梦鸽受访再爆雷人语:儿子才16岁到底谁强奸李天一庭审结束后拥抱梦鸽 称对不起妈妈
梦鸽道歉但仍坚称儿子没强奸 对方不是处女梦鸽含泪公开道歉 五大疑问(图文)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天一强奸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