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梦鸽受访再爆雷人语:儿子才16岁到底谁强奸谁
www.wforum.com | 2013-09-16 16:20:10  中国新闻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新闻周刊》:您是什么时候知道儿子出事的?

  梦鸽:当时我们在海南度假,大年初七,大魏打电话,说回北京一起玩一玩。孩子嘛,毕竟才十六岁,对孩子来讲主观意识就是个聚会。大魏家里又来了表弟,目的就是玩。

  第二天,司机收到短信敲诈勒索的短信和电话,说儿子强奸要我们出钱摆平。我们给儿子打电话询问,儿子说没有他们说的事儿,他们就是讹诈我们,我们就没有理会。

  这些人,直接就冲着我们家来的,当时就没给别人发,短信里也说的很清楚,如果不私了,我们就报案,我们就通报媒体。

  初九,回来当天,儿子去机场接我们,我又问了他,他说没有做这件事,杨某某是自愿的,而且是张某带着他们玩,(我们)当时问他们钱(嫖资)够不够,她说够了。

  这个事情就是这样的经过、结构,没有强奸。如果真的(有强奸),我的儿子会想办法让我们保护他,会告诉我们实话。如果真的是这样的,儿子不会等着他们来抓,小魏在长春,如果认为这是强奸,就不会在北京,而是当天就回长春了。其中一个张某某,当天回家就跟他爸爸说这个事情了,他爸爸问他一晚上没回家干嘛去了,他说自己去嫖娼了,玩了个女孩。他爸爸什么都没说,问给钱了么,他说给了2000。

  这些都说明孩子们主观意识没有做这件事。

  《中国新闻周刊》:所以对你来说,三天后孩子被抓是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梦鸽

  不是万万没想到,而是不应该。这应该是被查清楚的。

  我们21号凌晨2点就被叫去审讯,一直到凌晨八点。白天看着,下午三、四点带到湖北大厦,后直接到看守所,完了又提讯。连续将近40个小时没睡觉,两个夜晚连续审讯。

  询问过程中,引供诱供,直接问怎么打的,在哪强奸,等等的。问话得符合法律规则。不让睡觉,是变相肉刑。询问录像里看问话的人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还不让孩子睡觉。

  当时不让我们家长说话,按我儿子的说法,我妈妈是个有修养的人,她不吵,但是她知道。

  我既是监护人,又是证人,我们既要还原真相,也要得到社会人的同情和支持,不要激化矛盾。我们要达到这样的目的,不要让人们觉得我们职责谁,抗议谁,实际上我们失去了很多同情者。

  《中国新闻周刊》:你了解的情况是什么?

  梦鸽

  进去酒吧的时候还不是孩子要的酒,张某自己摆的酒、水果,就希望孩子们喝,杨某某还点了轩尼诗,明摆着让孩子花钱嘛。张某送了黑方,开了盖子的,但按他们的陈述,却成了孩子们灌她的酒。

  前提是,张某2012年底通过我儿子同学聚会认识我儿子,交换电话之后就不停地打电话,嘘寒问暖。张某说自己不认识我儿子,事发之后才知道他爸爸是李双江,这都是说谎。孩子在三亚的时候,张某还给儿子发信息,回来吧,酒给你存着呢,多给他们点小费吧。我儿子说,我在妈妈身边,在三亚呢。张某之后对外说,短信是群发的,这是假话,短信里都直唿了我儿子的名字。

  我们没有任何暴力,都是正常地出来进去。杨某某不仅没醉,还点了七、八首歌,肢体动作色诱孩子们,灌孩子们酒,点爱情歌曲,还在享受呢。监控里清清楚楚,杨某某在金鼎轩走路自然,自己还去几百米外上厕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走得很稳。她后来说,自己只是去那里喝酒,不知道我儿子是谁,这都是谎言。孩子们问过她出台吗,她说出台,1000元。居然到后来跟大家说,她是良家妇女,是处女,自己脑震荡,都是假的。

  这么一个假案,怎么能立案呢,这当中有没有彻查?如果彻查了,还会不会把孩子带进去,怎么能只听了杨的报案,张的假话。

  各方面的DNA鉴定,都没有我儿子的东西,直接证明,暴力也没有。侦查机关怎么立的案?

  我儿子才十六岁,他们一路追到我家楼下,这到底谁强奸谁?

  《中国新闻周刊》:这件事的舆论风波中心变成你是从换律师风波开始的。

  梦鸽

  换律师风波,因为媒体炒作,我跟律师的合作是合理合法,正常的合作和解约,后来我们也没有签约,只到了侦查阶段,没谈到后面的无罪辩护。媒体说我我高调,无理要求,事实上,我没有强迫,我们是双方的。

  《中国新闻周刊》:您之前也说过,孩子的交友问题。

  梦鸽

  不说教育,只谈案情。

  我相信我的孩子,我相信证据,相信事实。我儿子没有殴打,没有暴力。我不想跟人发生冲突,我就是想作为一个母亲,一个公民,不管面对什么结果,要让大家知道这件事的真实情况。

  《一个父亲的信》,写这信件,这种做法不客观。如果真是个父亲,就不会写这篇东西,应该是个有正义、良知、道德的人,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不能对准我的儿子,评说我的儿子好或坏。应该正视下成年人做了什么。

  而且文章文笔非常好,从文本和描述上,很专业的,肯定有专业写手,造成虚假舆论,被各大网站置顶,不排除有公关公司,故意误导网民,用这样的陈述,故意对我人格的伤害。如果真正公正的话,为什么对着我一家来呢,应该站在公正的立场上,营造社会道德。这不是在误导网民么,目的是诋毁我们。

  我的儿子善良忠义,你不应该再问了。

  《中国新闻周刊》:您觉得很多网上信息都是在诋毁您,不是真的?

  梦鸽

  庭审那天,外面有人说是我儿子的同学,挨了打,他们开着宝马车来,有什么证据这是我儿子同学。就算是真的,在别人危难的时候落井下石,这样的父母这样教育孩子,就是缺少社会公德。

  网上说庭审外,我出来有人起哄,有人骂我,我在当场没听见骂我,就是让我回头给他们拍照片。

  说我拿儿子和四个法官作对比,纯属虚构。网上怎么能信呢。所有的法官都会觉得是在诋毁我跟法院的对立的。

  为何要对一个未成年这样呢,我们陈述的这一切,就是事实。之前没说话不是因为没有证据,是没有得到回复和结果。我们不是在垂死挣扎地报案。

  我要说真话。这个案子不是关乎到我儿子一个人的命运,而是关乎国人、世界友人,对中国法律的信心。

  我们作家长的,谁也不相信自己的孩子犯了罪。我的孩子错是错,但是没有犯罪。

(0)
相关新闻
李双江:我为大家唱了40年歌,为何揪着我不放李天一获刑10年 梦鸽做人三个失败断送亲儿
李天一案 李敖的评论非常精彩(组图)律师:与梦鸽达成共识 只要判有罪就上诉(图
前妻遭曝光 图说李双江的两次婚姻两个儿子李天一强奸案26日宣判 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李天一庭审结束后拥抱梦鸽 称对不起妈妈梦鸽道歉但仍坚称儿子没强奸 对方不是处女
梦鸽含泪公开道歉 五大疑问(图文)未检出李天一精子 受害人姓名身份意外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天一强奸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