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天一新律师:女方称强奸者未带套射精存疑问
www.wforum.com | 2013-11-16 05:00:57  中国青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北京市高院官方微博发布,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将于11月19日(下周二)在市一中院不公开开庭审理。此前该案因李某某家更换新的代理人而延期,记者了解到,新代理人提交了多份李某某的会见笔录为新证据,同时还将部分检方未宣读的口供作为新证据提交。

   此前此案原定于10月31日上午9点二审开庭。但开庭前一天的10月30日3点45分,市一中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原定于10月31日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因上诉人一方在本院确定并通知开庭日期后,更换辩护律师,新更换的辩护律师申请延期审理。本院为充分保障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辩护权和未成年被告人的合法权益,决定将本案开庭日期延后,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昨天记者了解到,法院预计庭审将进行一天,并询问了各方律师和监护人,准备在中午休庭的一小时时间内,让大家在法院内吃盒饭。

  昨天记者联系了李某某新聘任的代理人张起淮和李肖霖,双方均表示已与李家签订保密协议,不能接受记者的采访。

  此外,记者了解到,李家还帮成年被告人王某更换了代理律师。

  魏某的代理律师李在轲和张某的律师赵运恒均表示已经接到法院的开庭通知。两人均表示,会坚持此前的辩护观点,也没有提交新的意见,对一审判决不持异议。

  田参军律师表示,目前杨女士在北京的家中静养、吃药治疗,定期到医院复查,身体状况正在恢复之中。杨女士这方没有任何新证据向法院提交,李家在此期间也没有和杨女士一方进行联系。

李天一


  记者了解到,有关李家新证据除本报此前报道的视频证据、专家意见和鉴定人出庭申请外,李家的新律师又向法庭提交了多份在看守所会见李某某的笔录,以及一些检方在一审开庭时没有出具的口供,律师认为有些口供内容是有利于李某某的,但检方没有宣读。

  记者追访李家律师提两疑点

  李肖霖律师在担任李家代理律师前,曾向本报表示,自己是“12个专家研讨会”中的一员。在了解了案情后,他发现案件有两个问题是无法回避的,一是杨某称强奸者没有戴套射精,但是却未能从其体内监测到精子,“我专门研究了法医学,8-10天内精子都是可以监测到的”;二是杨某确实收取了2000元,收钱就是嫖娼关系,虽然其辩称是事后才发现被李某某等人塞进包里的钱,但其口供前后不一致,又坚决不肯出庭作证。李肖霖律师说,他在网络上发表了《李某某的诉讼权利应该得到尊重》等系列文章后遭到炮轰。李肖霖说,当时12个专家意见有两个关键点被法院驳回,一是要求杨某出庭,二是要求专家证人出庭。李肖霖律师说,专家证人出庭,可以证明杨某伪造了脑震荡和脸上的伤,因为脑震荡会导致昏迷,而脸上伤是红色的,“根据此现象推断,杨某脸上的红伤应该是报案当天形成的”。

(0)
相关新闻
李双江:我为大家唱了40年歌,为何揪着我不放李天一获刑10年 梦鸽做人三个失败断送亲儿
李天一案 李敖的评论非常精彩(组图)律师:与梦鸽达成共识 只要判有罪就上诉(图
前妻遭曝光 图说李双江的两次婚姻两个儿子李天一强奸案26日宣判 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梦鸽受访再爆雷人语:儿子才16岁到底谁强奸李天一庭审结束后拥抱梦鸽 称对不起妈妈
梦鸽道歉但仍坚称儿子没强奸 对方不是处女梦鸽含泪公开道歉 五大疑问(图文)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天一强奸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