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天一案开庭 被告方律师:受害人不值得同情
www.wforum.com | 2013-08-28 11:14:21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距李天一案件开庭还有一个小时。八九位安保人员在法院正门严阵以待,并布置警戒线,草木皆兵。现场警力已开始维持场外秩序。雨停了,仍烟雾迷蒙。长长的警戒带把法院绕得严严实实,同时,法院周边四个角落都有警车镇守,警员眼神犀利,如临大敌。路人们匆匆走过,一脸好奇。

  李天一辩护律师陈律师接受采访,对于此前提出的无罪辩护逆转证据,陈律师显得十分谨慎,表示暂时不方便对媒体透露。他也表示不敢保证能成功进行无罪辩护。

  五名被告中其中两名被告的李律师表示,他们在案件发生2小时内第介入,在他们看来,案件既有嫖娼的成分,也有强奸的成分,最终看法院如何界定,会为自己的代理人做无罪辩护。受害人有过错,把五位孩子坑了。杨某在正当工作外,也在兼职时间从事非法职业,他同时表示,酒吧跟案子没关系。李姓律师同时表示受害人有正当的工作,但在业余时间从事了不该从事的工作。她是成年人,而被告最小的才16岁。杨某不值得全社会同情,应该去收容所,而不是医院。被害人自身有过错,减罪20%。无论是有罪无罪都不涉及赔偿,也不同意赔偿。

(0)
相关新闻
李双江:我为大家唱了40年歌,为何揪着我不放李天一获刑10年 梦鸽做人三个失败断送亲儿
李天一案 李敖的评论非常精彩(组图)律师:与梦鸽达成共识 只要判有罪就上诉(图
前妻遭曝光 图说李双江的两次婚姻两个儿子李天一强奸案26日宣判 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梦鸽受访再爆雷人语:儿子才16岁到底谁强奸李天一庭审结束后拥抱梦鸽 称对不起妈妈
梦鸽道歉但仍坚称儿子没强奸 对方不是处女梦鸽含泪公开道歉 五大疑问(图文)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天一强奸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