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羽生结弦105天闪离 前妻发声证实这件事
www.wforum.com | 2023-12-26 18:13:1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11月结束105天短命婚姻,离婚导火线更是众说纷纭。虽羽生结弦对他前妻的身分一直保密到家,不过外界疯传应是美女小提琴手末延麻裕子,而她沉默多时后,近日也首度分享离婚心境。

  据日媒“周刊新潮新潮”报道,末延麻裕子离婚后定居东京,24日上午背著小提琴、拉著行李箱前往车站时被记者捕获。谈到离婚一事,她证实两人离婚一事,表明:“真的,嗯,我们已经离婚了,现在我们都在走向不同的未来。”至于未来是否会继续自己的音乐生涯,她面带微笑透露“是的,目前各方面都还在考虑中”。

  关于两人离婚原因,羽生结弦离婚声明中指出,由于媒体过度跟拍,加上生活周遭不时出现可疑的车辆和人,导致家人不堪其扰,在考量妻子幸福的前提下,最后选择走上离婚一途。

羽生结弦105天闪离  前妻发声证实这件事

羽生结弦前妻被爆是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取材自X平台)

       不过真实原因众说纷纭,也有一说男方母亲反对婚事,前妻无法融入男方家族等原因,日前还爆出因女方过往恋爱史遭起底成为离婚导火线,话题至今仍持续延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