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浓眉砍27+14詹姆斯16分 乌度卡遭驱逐湖人胜火箭
www.wforum.com | 2023-12-04 12:36:37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03日NBA常规赛,主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以107-97击败休斯敦火箭,火箭遭遇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湖人队在后):30-25、14-35、28-26、25-21。

球员数据:

火箭队:范弗利特22分5篮板7助攻、申京21分13篮板5助攻、A-霍勒迪11分1篮板3助攻、史密斯10分9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10分2篮板1助攻、格林10分7篮板2助攻、伊森6分7篮板2助攻、惠特莫尔5分3篮板1助攻、泰特2分2篮板、格林1篮板、萨缪尔斯2篮板、辛顿2篮板。

湖人队:戴维斯27分14篮板3助攻、里夫斯18分4篮板1助攻、詹姆斯16分4篮板7助攻、克里斯蒂12分7篮板2助攻、普林斯11分6篮板1助攻、雷迪什11分5篮板1助攻、拉塞尔9分2篮板7助攻、海耶斯2分、伍德1分2篮板1助攻、范德比尔特4篮板1助攻。

比赛回顾:

湖人迎战火箭,首节比赛湖人先打出3-0的好开局,但随即火箭逐渐发力,不仅将比分追平,还领先9分。虽然湖人在小节后段逐渐缩小分差,但火箭仍以30-25领先。第二节开始,湖人一度落后7分,但逐渐找到节奏,反超18分。虽然火箭后段进行了一定的防守,但仍以60-44领先。本节比赛里夫斯为湖人贡献15分,范弗利特为火箭贡献10分。

第三节比赛两队胶着,火箭的申京为球队贡献了12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但湖人仍以86-72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湖人状态良好,很快将优势扩大到19分。虽然火箭中段有所反击,将差距缩小至10分,但湖人稳步保持自己的进攻节奏,最终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再次拉开,以107-97赢下比赛。

浓眉砍27+14詹姆斯16分 乌度卡遭驱逐湖人胜火箭

双方首发:

火箭队首发:弗雷德-范弗利特、阿尔佩伦-申京、小贾巴里-史密斯、狄龙-布鲁克斯、杰伦-格林

湖人队首发: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托里恩-普林斯、卡姆-雷迪什、丹吉洛-拉塞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