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水花51分浓眉30+14 勇士终结鹈鹕3连胜
www.wforum.com | 2017-11-26 01:56:46  凤凰网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水花51分浓眉30+14 勇士终结鹈鹕3连胜

库里

      北京时间11月26日,勇士在首节被吊打输掉14分情况下,次节强势反弹追击鹈鹕,让双方在上半场打成53平重回同一起跑线。勇士在下半场强势逆袭奏凯,最终勇士主场以110-95逆转取胜,成功终结鹈鹕的3连胜。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戴维斯30分14助2帽、考辛斯15分7板4助5帽、隆多0分3板6助、霍乐迪24分6板6助、摩尔16分。

      鹈鹕阵中,库里27分4板6助、汤普森24分4板2助2断2帽、格林6分7板8助2断1帽、卡斯比9分4板2助、帕楚利亚10分7板2助3断、伊戈达拉14分2板4助2断、利文斯顿7分、韦斯特6分2板2助、贝尔0分5板。

      西部第2的勇士坐镇主场迎战3连胜西部第7的鹈鹕,本场是勇士背靠背第二战,他们在昨天以49分优势狂屠击败公牛。在本赛季首次交锋当中,勇士以8分优势击败鹈鹕,并且取得交锋8连胜。本场格林复出,杜兰特继续因伤缺阵,赛前勇士给旧将克拉克颁发总冠军戒指。霍乐迪前半节命中3记三分狂飙11分,摩尔也命中两记三分,引领鹈鹕以17-11领先勇士。勇士进攻端疯狂打铁不中,霍乐迪与摩尔继续肆虐砍分,鹈鹕拉开到25-11领先多达14分。库里造霍乐迪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勇士板凳也相继追分,浓眉哥连砍6分,首节勇士以17-31落后鹈鹕。

      次节开局,格林连送助攻引领勇士打出7-3攻势追到差10分,阿伦造犯规两罚全中,汤神与伊戈达拉砍分追到28-36。米勒与摩尔继续外线飙中,帮助鹈鹕维持41-30领先,考辛斯与格林已经双双累计3次犯规。勇士板凳匪徒连砍6分追到差5分,浓眉哥造犯规两罚一中,伊戈达拉与卡斯比继续砍分追到40-43仅差3分。霍勒迪回敬一球,库里妙传卢尼暴扣得手,浓眉哥回敬一记暴扣得分,摩尔吃T送库里罚进一球,汤神再中三分追到46-47仅差1分。浓眉哥与汤神均造犯规两罚全中,米勒再中三分,库里第11次投篮终于命中,汤神再中三分反超1分,浓眉哥造犯规两罚一中,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3平。

      中场休息回来,勇士率先打出8-0攻势逼停鹈鹕,考辛斯与格林再度各吃1个犯规均累计4犯规。摩尔飙中三分止血,库里回敬一记远距离两分,格林阻挡犯规第5犯被换下场,浓眉哥与帕楚利亚各暴扣一记,考辛斯飙中三分,浓眉哥再中两球追到65-69。帕楚利亚罚中一球,霍勒迪回敬两罚全中,库里第9次三分投篮终于命中,考神连续内线砍分追到72-75。伊戈达拉与摩尔对飚三分,库里之后再中一记三分,并且在本节一人独得14分,帮助勇士在前三节以84-75领先鹈鹕。

      勇士带着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浓眉哥砍分帮助鹈鹕追到83-89,伊戈达拉飙中三分,利文斯顿与汤神也是相继砍分,勇士得以拉开99-83领先16分优势。鹈鹕双塔肆虐连砍10分,率队追到93-99仅差6分,库里中投得分止血,浓眉哥勾手命中,格林回敬一记压哨中投,库里继续强打命中,勇士再度拉开两位数领先。霍勒迪不满判罚吃T,帕楚利亚罚中两球巩固12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勇士主场以110-95逆转取胜,成功终结鹈鹕的3连胜。

      勇士:库里、汤普森、卡斯比、格林、帕楚利亚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霍勒迪、摩尔、隆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