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曝恒大欲购J马老乡 身价350万欧元
www.wforum.com | 2016-05-27 02:23:54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恒大欲购J马老乡 身价350万欧元

  哥伦比亚国脚巴勃罗-阿尔梅罗

  阿尔梅罗出生于1986年,能胜任边后卫、边锋等各个位置。上赛季,阿尔梅罗仅为乌迪内斯出场5次、打入1球。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信息,阿尔梅罗的身价大约为350万欧元。不过,在哥伦比亚,阿尔梅罗却是不可或缺的主力,他曾作为主力代表哥伦比亚征战2014年世界杯,截至目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66次,打入2球。

  “全市场”指出,阿尔梅罗已经吸引了多家中超俱乐部的兴趣,其中也包括广州恒大,这家由斯科拉里执教的俱乐部,是阿尔梅罗的潜在买家之一。“全市场”也不无感慨的表示,尽管现在中超俱乐部都热衷于特谢拉。杰克逊-马丁内斯这样的超级球星,但像阿尔梅罗这样的球员,也能吸引来自中超的目光。对于阿尔梅罗来说,他原本有望继续留在意大利踢球,但面对来自中超的诱惑,他更愿意来中国闯荡一番。

  阿尔梅罗是典型的“足坛流浪汉”,除了乌迪内斯,他还曾在那不勒斯、AC米兰、西汉姆联和弗拉门戈等多家球队留下过足迹,他的身价在最高时也曾达到千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引进马丁内斯后,恒大已经与多名哥伦比亚球员传出过绯闻。

  阿尔梅罗是一名左路全能型选手,虽然爆发力出色,但要是加盟恒大,无论是阿兰还是高拉特,阿尔梅罗似乎都无法取而代之。考虑到这名球员低廉的身价,之前关于恒大报价2800万欧元追逐巴西国脚古斯塔沃 的传闻,相对而言似乎更为可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