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曝穆帅入曼联恐遭名帅搅黄
www.wforum.com | 2016-04-27 02:52:50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穆帅入曼联恐遭名帅搅黄

  穆里尼奥距离和曼联达成执教协议,已经越来越接近,不过穆帅如今仍然未100%确定能够入主曼联。据《太阳报》曝料,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一事,恐在最后关头被巴黎圣日耳曼现任主帅布兰科搅黄,而吉格斯也在其中有着重要的影响。

  《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达成了口头执教协议,他将在今夏入主曼联,接替范加尔。红魔将会给予穆里尼奥一份为期3年,总价6000万英镑的合同。不过,《太阳报》同时透露,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一事可能会在最后时刻出现变故,因为曼联董事会担心穆帅的到来会挤走吉格斯,因此他们仍然没有放弃考量穆帅外的其他教练人选。

  此前,《镜报》等英国媒体均有透露,一旦穆里尼奥执教曼联,那么吉格斯将会离开红魔。《太阳报》进一步披露,曼联高层现如今依然认为,吉格斯才是曼联帅位的长期选择,因为他有着纯正的红魔“血统”。有鉴于此,曼联高层中,有一部分人希望曼联放弃邀请穆帅执教,转而力邀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来执教。这样的话,布兰科届时的身份依然是过渡主帅,吉格斯担任他的助教,他将帮助吉格斯平稳从助教过渡到正印主帅的位置。

  布兰科本赛季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卫冕了法甲冠军,但他的帅位却并不稳固,因为大巴黎在欧冠中被曼城淘汰,止步8强,没能再进一步。法国媒体透露,大巴黎准备在今夏炒掉布兰科。有鉴于此,他也登上了曼联选帅的候选名单。《太阳报》还透露,曼联高层的选帅名单上,还有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总而言之,穆里尼奥现在虽然领跑曼联帅位争夺战,但他依然有着被布兰科等主帅逆袭的危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