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悲凉!穆帅照片被切尔西清除
www.wforum.com | 2016-01-13 01:06:2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悲凉!穆帅照片被切尔西清除

  穆里尼奥第二度遭切尔西解雇,这在足坛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不管你情愿不情愿,这已经是既定事实。据《每日邮报》透露,如今就连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一些照片,也被清除了,穆帅在蓝桥的“痕迹”正悄然消失。

  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球场附近,有着一幅巨型照片,这是世界各地蓝军球迷来参观时,经常合影的一处地方。这张巨型海报,通常是一个赛季更换一次。 15/16赛季,这里的墙壁上挂着一幅巨型切尔西全队合照,穆里尼奥坐在正中间,他的前方放着一座英超奖杯,一座联赛杯冠军。很显然,这代表着上赛季切尔西赢得的两个冠军。

  但是,这张照片到了上周末,便被切尔西给更换掉了,因为照片上有穆里尼奥,这已经有些“不合时宜”了。如今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只有切尔西球员的巨型海报,穆里尼奥的身影,悄然被除去。而且,这一次被除去后,穆帅和切尔西很可能是“永别”,中国俗语有言,再一再二,没有再三。穆里尼奥想要再次执教切尔西,恐怕就连穆帅自己也不敢想象。

  如今切尔西在新帅希丁克的带领下,5战3胜2平,战绩有了明显的复苏。接下来他们将面对西布朗,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西布朗主帅托尼-普利斯竟在赛前发布会上爆粗口力挺穆里尼奥,普利斯在被问及切尔西在希丁克带领下战绩好转的话题时,情绪激动的表示:“这简直是胡说八道(load of c**p),我这么说已经是很尊重了。”

悲凉!穆帅照片被切尔西清除

  普利斯接着表示:“事实是,穆里尼奥赢得了联赛冠军。说某人入主后,改变了切尔西,让他们踢的更好,一切都变美好……或许是有其他原因吧,这一年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但是,说穆里尼奥导致切尔西遭遇了这一切,这显然是不尊重穆帅,如今切尔西的球员还是去年赢得联赛冠军的球员,他们当时踢出了很棒的足球。他们只是暂时的跌入低谷,而且切尔西并不是今年唯一跌入低谷的球队,所谓的4大或5大豪门,今年许多都踢得不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