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热身赛:郑大世点球入首球开记录 波鸿1-1被逼平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0:00: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9日进行的一场德乙热身赛中,朝鲜球星郑大世为波鸿队打入了第一个进球。在波鸿队与杜伊斯堡队的热身赛中,郑大世为球队打进点球,最终以1-1的比分和对手战平。

  比赛开始仅18分钟,郑大世就通过点球为波鸿首开纪录,可惜1-0的优势没有维持多久,对手杜伊斯堡26分钟时同样回敬一记点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郑大世在波鸿身披13号球衣,不过他在球衣上印的名字不是韩语拼音,而是他名字的日语拼音ChongTese。波鸿记者称赞他是“彬彬有礼的亚洲人”,但他的目标很明确。郑大世说:“我很喜欢这座城市,在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在波鸿有很多的目标,希望能够多进球,并且一定要打入甲级联赛。我的最终目标是能在一家英格兰的顶级俱乐部踢球。但现在的目标是我能随着波鸿升入甲级。第一个赛季我希望能进10个球以上。”

  “虽然波鸿队目前只是乙级球队,但队伍非常团结,球员水平很高,更重要的是教练组承诺会保证我的出场时间。在日本我是属于特别依靠身体的球员。在世界杯上我有了新的体验,因为我的对手都很强。对我来说,现在重要的是在速度和身体上找到一个结合点。”

  波鸿俱乐部的训练场边坐满了球迷,波鸿的球迷们对郑大世尤其感到好奇。主帅丰克尔说:“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第一天上午的训练中,丰克尔就开始了有球训练,郑大世处理球的方式让丰克尔感到满意,同时郑大世的性格很不错。丰克尔说:“他性格很开朗,有强烈的好奇心。如果他三个月内就能学会德语,我也不会感到吃惊。”

  郑大世的德语已经有了基础。参加了第一次训练之后,俱乐部为他安排一次官方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向球迷介绍他的到来。一身灰色西装出席的郑大世出乎意料地对一名年轻的记者用德语问道:“你好,你昨晚睡得怎么样?”让所有在场的记者都感到惊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