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头槌姚明之人赴火箭试训 他和大姚其实很相似
www.wforum.com | 2009-08-17 22:12:4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06年世锦赛上,拉莫斯曾头顶姚明制造冲突

    北京时间8月18日,根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在近日曾经在世锦赛上同姚明针锋相对的波多黎各籍中锋皮特-约翰-拉莫斯已经抵达休斯敦,他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试训,以争取获得重返NBA甚至加盟休斯敦火箭的机会。

    现年24岁的拉莫斯身材高达221公分,曾经在2004年第二轮总第32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不过当时年仅19岁的拉莫斯完全无法适应NBA级别的比赛,只打了六场比赛就遭到球队放弃。最近两年拉莫斯辗转于波多黎各本国联赛和西班牙ACB联赛。相比起其他大个子球员,拉莫斯的身体素质相对较为出色,但技术却非常粗糙,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拉莫斯与姚明的对决完全处于下风,但两人之间却因为剧烈的身体接触擦出了不少火花,那记拉莫斯送给姚明的“波多黎各式头槌”至今仍然让人印象深刻。

    然而正所谓世事无常,三年后的此时,拉莫斯竟然会毛遂自荐希望加盟火箭,甚至有望成为因伤将基本下赛季全部缺席比赛的姚明的代替品。为了这次特训,拉莫斯将会缺席波多黎各的国际男篮热身赛。现在拉莫斯同经纪人已经来到了休斯敦,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两天的秘密试训,根据试训中的表现从而决定他是否能够重新回到NBA或者加盟火箭。

    “可以说火箭是目前对拉莫斯最感兴趣的NBA球队。”拉莫斯的经纪人托德-华盛顿表示,“他们希望能够亲眼观看拉莫斯的训练和比赛,看看他是否能够成为球队内线轮换阵容中的一员。我们知道姚明下赛季因为伤病而无法出战,而拉莫斯可以担任中锋这个位置。拉莫斯的技术特点其实和姚明很相似,特别在进攻端方面更是如此。”

    火箭虽然刚刚同澳大利亚籍内线摇摆人大卫-安德森签订了合同,不过这仍然难以弥补他们同时失去姚明和迪肯贝-穆托姆博两位中锋留下的空缺,考虑到乔伊-多西和查克-海耶斯身材方面的缺陷,拥有足够的身高优势的拉莫斯在这种情况下获得了在休斯敦进行试训的机会。此外包括老鹰在内的一些球队也会去观察拉莫斯在即将开始的美洲杯篮球锦标赛的表现。

    “老鹰也会派人来观看拉莫斯在美锦赛的表现。”华盛顿表示,“另外还有一些球队也可能会去观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