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米兰宣布美国铁卫加盟 险助美国捧起联合会杯
www.wforum.com | 2009-07-08 00:03:21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涅乌

    北京时间7月7日,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了效力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的美国中后卫奥涅乌。现年27岁的奥涅乌是美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随队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南非联合会杯,并帮助美国队勇夺亚军。

    AC 米兰在签下奥涅乌后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奥涅乌和米兰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同的完成有赖于我们和标准列日的良好关系,奥涅乌拥有比利时护照,所以不会占据米兰今夏从国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但是AC米兰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次交易的具体转会金额。

    虽然AC米兰早就有意改造过老的后防线,但迟迟没有签下有实力的后卫球员,距离红黑军团最近的西索科却因为奇怪的牙齿问题而未能入主圣西罗,后来也有卢西奥和加拉加盟米兰的传闻,但是没有实质性进展,没想到米兰却在悄无声息中签下了这位来自美国的中后卫。

    1982 年5月出生于华盛顿的奥涅乌已经代表标准列日出征117场,攻入6个进球,帮助球队两夺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代表国家队出场38次攻入5个进球,并帮助美国队夺得了2005年和2007年的北美金杯赛冠军。他随队参加了南非联合会杯,有着出色表现,半决赛美国对西班牙的比赛中被评为最佳球员。

    奥涅乌身高192cm,防空能力非常出色,而且奥涅乌现年27岁,正值当打之年。他的到来势必会大大弥补防空能力不足的米兰后防,但是单单签下一个奥涅乌显然不能满足米兰多线作战的要求,保密工作如此出色的红黑军团或许在不久还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