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美媒怂恿詹姆斯投休城 若不改变永难比肩乔丹
www.wforum.com | 2009-06-04 03:01: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体《thedreamshake》报道,尽管詹姆斯本赛季仍未能如愿夺冠,但绝大多数主流媒体仍难免把他与乔丹做一番比较。不过该媒体却认为,詹姆斯至少在荣誉方面无法与乔丹相提并论,并暗示他应做出改变。

   詹姆斯经常会用行动告诉世界,目前他才是篮球这项运动的全球代言人。没错,他的做法很正确,但与初代23号迈克尔-乔丹相比,詹姆斯与之相同仍有不尽相同的地方。乔丹无疑是篮球运动史上的一座丰碑,同时也仍是该运动的全球代言人。乔丹是一名真正的冠军球员,一个外形鲜活的形象,同时在他的心中还充满着谦卑与慈爱。

   他从不用过多的言语来修饰自己,他只会用行动证明一切,他拥有六枚总冠军戒指,拿到过六个总决赛MVP,五个常规赛MVP以及无数其他的荣誉。事实上直至现在,也无人能凌驾于乔丹的声望与伟大之上。

   当然勒布朗干的也不坏,他已经展现出了谦卑的性格,以及一名体育人应有的态度。同时他还不像那些乳臭未干的小鬼那样自私自利,一切以自我为中心。而这些似乎都证明,他有资格成为篮球这项运动的全球代言人。但问题在于,詹姆斯与乔丹相比缺乏荣誉,他没有赢得过冠军,甚至没有在总决赛中赢得过哪怕一场比赛(唯一一次总决赛经历被马刺横扫)。

   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如果想要像迈克尔那样,如果想要成为篮球运动的全球代言人,那么除了穿上与同样的23号外,詹姆斯务必要做出一些改变。对于他来说,现在改变还为时未晚。

   由于《thedreamshake》是火箭媒体,因此所谓的“做出改变”,站在火箭的立场上显然就是怂恿小皇帝跳槽转投休城。事实上在此之前《thedreamshake》就有过类似言论,并呼吁詹姆斯“若想拿总冠军,就加盟火箭”。这里有出色的内线,强悍的防守以及一票诡异的角色球员。

   然而不仅火箭媒体这边总在构思詹姆斯君临休城的情形,骑士那边也在打姚明的算盘。《篮筐世界》甚至断言除非签下姚明,否则难保小皇帝萌生去意。尽管都未付诸行动,但两边都在打对方当家球星的主意,这倒是一出有趣的大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