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火箭或成选秀最大黑马 麦蒂接班人呼之欲出
www.wforum.com | 2009-05-29 05:41: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火箭2009年的选秀权早已经交易出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火箭不会成为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大赢家。北京时间5月22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610电台采访时透露,球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高顺位的选秀权,以莫雷的选人眼光,如果火箭能够成功拿到前十顺位的选秀权,难保球队下赛季的阵容中不会增加一名拥有巨星潜质的新星。

    莫雷先是委婉地回避了几桩大手笔的球员交易,关于史蒂芬-纳什的引进问题,莫雷警觉地回复道:“别跟我谈纳什,我可不想收到联盟的罚单。”至于克里斯-波什、乔-约翰逊的重磅角色,莫雷更是幽默地表示:“引进他们?你要是有办法弄到这两个家伙,我马上退休。”而对于交易选秀权的问题,莫雷则毫不避讳地指出,挑选高潜力新秀才是最符合自己胃口的引援途径。

    在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预测名单中,前十顺位的新秀以后场球员为主,由于两大超人气新人布雷克-格里芬和里基-鲁比奥基本锁定了状元和榜眼的位置,所以拥有第三顺位选秀权且内线实力的孱弱的雷霆,极有可能会选择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盖帽机器哈希姆-塔比特,而此人本年度新秀球员中唯一一名有实力进前十顺位的五号位球员。在这种情况下,拥有第五顺位的奇才将面临一个尴尬的局面。球队“三巨头”阿里纳斯、贾米森、巴特勒使球队本应具备相当的竞争力,考虑到球队贾米森马上就要度过自己33岁的生日,奇才必须在近两年内打出自己的身价,否则贾米森巅峰期一过,奇才将很难重新崛起。这就要求奇才的新援能够迅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而除了格里芬、鲁比奥这样公认的超级妖人以及能够稍稍缓解球队内线实力软肋的塔比特,今年的新秀名单中恐怕已经没有这样人选。所以,将选秀权交易出去,换取一名即战型球员就成为奇才势必要考虑的一步棋。

    奇才总经理格伦菲尔德对自己用联盟倒数第二的战绩换来的顺位十分不满,第五顺位选秀权对奇才来说犹如鸡肋一般,而这正是莫雷施展其妙手空空绝活的最佳切入点。如果能够换到奇才手中的五号签,莫雷极有可能会选择一名有潜力接班麦蒂的二号位球员。其中“小号皮尔斯”詹姆斯-哈登、“飙分机器”泰瑞克-埃文斯、“身体素质牛人”德玛尔-德罗赞都望有成为助推火箭二号位雄起的希望之星。特别是球风酷似阿泰,但是打球更加从聪明的哈登,或许将弥补火箭当年与罗伊擦肩而过的遗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