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性感MM要约姚明和科比
www.wforum.com | 2009-05-26 03:24: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枪炮玫瑰乐队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拥有最多歌迷的硬摇滚乐队了,他们曾经创下音乐历史上处子作专辑的最高销售纪录,拥有史上最伟大的摇滚乐专辑之一的《毁灭的欲望》,他们曾经是整个世界流行音乐界最耀眼的明星。

    也许她只是拿着枪,也不会创造什么《毁灭的绝望》,但是她却用妩媚的身姿俘获着世界上无数的异性动物,哪怕只是一只流浪狗,只要睁开眼睛,盯着她看上一会,强烈的生理反应将占据每颗平静的心。

   出生在洛杉矶的希瑟·瑞伊从小就是众人的关注对象。她曾在17岁时被当地某知名杂志签下,并拍摄了她首组个人性感写真。之后的瑞伊平步青云,很快适应了这种生活,在2000年时被花花公子签下,开始了职业平面模特生涯。随后瑞伊曾涉足演艺圈,丰满的身材,性感的腰肢让她在荧幕上留下不少经典镜头。

    瑞伊是个忠实的篮球迷,这可能与她生长的地方休斯顿有关。在前不久瑞伊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看好湖人今年能夺得总冠,此外,她希望科比和姚明能够联手,并且表示将把两人约出来一起吃个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