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中国天网”两MD,中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CNMD!霸气
www.wforum.com | 2019-09-22 21:25: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前世界上国家导弹防御系统通用简称为NMD (National Missile Defence),导弹防御系统,Ballistics Missile Defense System简称BMDS,包括战区导弹防御系统(TMD)和国家导弹防御系统(NMD)。美国反导系统简称TMD和NMD,俄罗斯的是RNMD。而我国则是霸气侧漏的——CNMD (Chinese National Missile Defence)。

       中国战区导弹防御体系(China Theater Missile Defense )英文简称CTMD,与中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China National Missile Defence),简称CNMD,共同构成“中国天网”。也是我们所说的两MD。

       CTMD是一种战术导弹防御系统,可以拦截各种类型的中短程超音速导弹,包括小型超音速导弹、机载导弹、潜艇导弹等。其主要用重要的基地或战区。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系统具有不错的机动性能和反打击能力。

       我国的导弹防御系统主要由北斗导航卫星系统、空中预警机、地面雷达站、指挥中心、红旗-9防空导弹发射基地、激光电磁干扰中心、军用机场、车载机动导弹编队等部分组成。

       当北斗卫星检测系统、空中预警机、地面雷达站发出导弹预警信息时,该导弹的导弹发射源、时间、弹头轨迹、体积及飞行速度等详细信息,会及时传送给指挥中心和拦截系统。然后由指挥中心发出拦截命令,根据电脑系统的计算评估得出最佳的拦截方案。

       接收到拦截命令,地面雷达站会继续跟踪导弹,然后采取多方面的拦截方式同时进行,通过电磁干扰、激光打击等使其失去控制;使用小型高速无人机进行碰撞拦截;发射红旗-9防空导弹发射拦截器;战机发射空对空导弹拦截;并采用车载导弹向导弹发射源进行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