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力捧美国制造:川普在白宫试驾萨德导弹发射车
www.wforum.com | 2019-07-17 20:18:3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力捧美国制造:川普在白宫试驾萨德导弹发射车

川普登上“萨德”导弹发射车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5日,白宫当天举办第三届“美国制造”产品展,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参观了在白宫南草坪展示的美国产品,还登上了“萨德”反导拦截系统的导弹发射车。

  据福克斯财经新闻报道,在今年的“美国制造日”当天,川普邀请了来自全美50个州的制造商代表于白宫门前展示“美国制造”商品。现场画面显示,川普登上了一辆“萨德”反导系统的导弹发射车,并坐进驾驶室内,该武器系统制造商的负责人向其介绍了这款反导系统的性能。这是本次“美国制造”产品展上为数不多的军用产品。

  据悉,“萨德”是目前美国乃至世界最先进的反导拦截系统,其全称是“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一套“萨德”系统通常由指挥车、AN/TPY-2型X波段雷达、6部8联装发射装置和48枚拦截弹组成,拦截弹的射程达到300千米,可在半径200千米的区域内有效拦截来袭的弹道导弹。

  2016年7月8日美国和韩国正式宣布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引发韩国国内巨大争议以及本地区国家强烈不满。中方就美韩“临时”部署“萨德”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敦促美韩重视中国等地区国家的安全利益和关切,立即停止有关部署进程,撤除相关设备。2019年5月在罗马尼亚陆基“宙斯盾”系统升级维护期间,美国又以填补战力空缺为借口,在该国“临时”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引起俄罗斯方面的高度警惕。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