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共潜艇出事 竟是被苹果手表害的?
www.wforum.com | 2023-10-07 12:45:37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解放军 093“商级”核动力潜舰,传出 8 月 21 日在台湾海峡发生严重事故。虽然中国否定了此事,但英国海军情报官员私下中确信,确实存在这一事件。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中国官员怀疑,093“商级”核动力潜舰出事的资讯会泄漏,与苹果智能手錶有关。

X(前推特)帐号朱韵和今(7)日发文表示,093“商级”核动力潜舰,执行任务时陷入中国自己布置的陷阱,导致船上 55 名成员全部罹难。

有中国官员认为消息泄漏原因是,有英国间谍经由窃听水手的苹果智能手錶,来追踪 093“商级”核动力潜舰。在这名间谍追踪该核动力潜舰后,中国为了规避英国窃听而改变路线,竟意外地和中国损坏西方潜艇的“链和锚”装置相撞,并在黄海失踪。

中国境外持不同政见者也声称,获得了中国共产党调查的副本,其中包括西方的干预。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首要任务,似乎是指责西方干涉和窃听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行动。

持不同政见者们指出,他们从中央军事委员会得到了最新消息。在这份机密报告中,中国认为英国军情六处窃听了广东省海军高级军官的苹果手錶,导致 093“商级”核动力潜舰的事故资讯泄漏。

中共潜艇出事 竟是被苹果手表害的?

今年8月下旬,网传解放军 093 型核动力潜舰沉没台湾海峡,该舰疑似在黄海受困在自己的陷阱里,导致 55 官兵全数罹难。   图:新头壳资料照/翻摄自微博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