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国庆招待酒会 防长李尚福仍不见踪影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9:35:5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部长李尚福(图)已未在公众场合亮相长达一个月,引起外界猜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昨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约800名中外人士相聚一堂。

翻查央视片段,仍未见李尚福身影。此外,已去职的外交部前部长秦刚也未在酒会出现。

李尚福及秦刚是现任国务委员。昨晚的国庆招待酒会,在京的现任及卸任等不少党政军高官大都出席,但央视新闻联播画面显示,仍未见二人身影。

此前,外界流传高层在对中央军委装备部的武器采购等问题作帐目清查,李“神隐”料与配合审查有关。

2017年9月至2022年10月,李尚福曾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前日下午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国务委员可以列席集体学习,但央视画面显示,李尚福和秦刚都缺席会议。

此前,第五次、第六次及第七次集体学习,李尚福均有参加。

涉贪受查?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昨日,国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中央社报道,对于李尚福据传因涉贪而受查,对于此项消息是否属实,以及他仍是否国防部长,国防部发言人吴谦称,不了解相关情况。

中国国庆招待酒会 防长李尚福仍不见踪影

对于李尚福的去向,吴谦在会上表示,“你谈到的情况,我不了解”。

有外媒追问,北京香山论坛将于10月底举行,届时李尚福会否与会,吴谦表示,“关于北京香山论坛的进一步消息,我们会适时发布”。

北京香山论坛因新冠疫情而停办3年,在2019年的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上,时任国防部长魏凤和与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