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www.wforum.com | 2021-01-21 04:43:02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孔子曰,天下没有不散的撕X……1月20日,在疫情中折腾了一年的美国大选将被钉上最后一根钉子,拜登正式就职。虽然川普没有参加拜登的就职仪式,但全世界反美斗士们已普天同庆,纷纷送上贺礼。毕竟,不是拜登,他们才是本次美国大选的最大赢家……

  ◆◇◆

  众所周知,因疫情原因,拜登的就职仪式没有礼炮烟花。为了弥补这个缺憾,东半球的反美大将军在1月12日为拜登放了个礼炮,宣布继续核试验,包括战术核武器、核潜艇、多弹头技术、高超声速导弹……更牛逼的是,大将军明确表示威胁目标不再是韩国,而直接是美国!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呵呵,和川普撕逼四年驻韩美军军费问题的韩国为大将军狠狠点了个赞!现在不是美国帮韩国,而是韩国帮美国了,所以拜登就老老实实掏钱吧!只是,大将军为毛突然就如此自信?因为,拜登曾多次大骂川普的斩首行动不符合普屎价值,让美国丢尽了碧莲……

  好吧,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算事,大将军的贺礼还好办,“世界第一反美斗士”伊朗的贺礼就难办了。

  如地球人所见,川普在台上的四年把伊朗X成了狗,可伊朗连个屁都不敢放。那么,川普下台后呢?呵呵,打不了川普还打不了你拜登吗?伊朗把过去四年积累的愤怒,当成了拜登就职的贺礼。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为了庆祝拜登就职,伊朗在1月16日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军演。和大将军一样,这次伊朗的军演不再局限于威胁霍尔木兹海峡,而是破天荒的拿出了具有远程攻击能力的直升机航母和洲际导弹……卧槽,川普下台后,还有谁不敢攻击美国本土?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而且,在军演的同时,伊朗向主动伸出橄榄枝的拜登宣布,不会重启伊核谈判。除非拜登先当着全世界的面向伊朗道歉,再取消所有川普颁布的制裁,最后赔偿伊朗1500亿美元……否则免谈!就问你,这份贺礼怎么样?

  嗯,无论大将军还是伊朗的贺礼,拜登都有时间慢慢消化。真正有问题的是,来自美国后花园中南美州的贺礼。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大批中南美洲国家民众欢天喜地的乘坐着“大篷车”离开洪都拉斯向墨西哥前进,他们计划入境墨西哥后再“闯关”到美国,把自己当成拜登就职的贺礼……目前已确认,第一批非法移民人数高达6500人,第二第三批的人数预计将翻倍!

  只是,南美又没发生战争,为毛突然会有这么多非法移民涌向美国呢?或者说,他们为什么在川普时期不闯关到美国呢?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因为,川普曾给边境军警下令,如果非法移民使用武力闯关,边境军警就有权开枪回击!那么,新上台的拜登呢?

  当川普出台强硬措施阻止这些非法移民入侵美国后,以拜登为首的民主党把川普喷得禽兽不如,大骂丫种族歧视!所以,新总统拜登如果阻拦这些非法移民,他就比川普更禽兽不如,更种族歧视,更……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至少,这些对美国恨之入骨的非法移民坚信拜登不会阻止他们入境,更相信拜登已为他们准备好了终生不工作的福利!1月20日之后,他们就可以一边吃美国福利一边反美,能不高兴吗?

  不过,拜登上台,最高兴的还不是这些外国的反美斗士,而是美国本土的反美斗士……

  ◆◇◆

  本次美国大选虽然有很多可疑之处,但川普的支持者也不应该掩耳盗铃,美国确实有很多很多反美斗士对川普恨之入骨。或者,看看这两天美国各大蓝州对拜登就职的疯狂庆祝吧!大选可能是假的,但那些人群涌上街头狂欢的照片绝对是真的。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只是,为毛川普在四年中创造了无数经济记录,也无法获得蓝州民众一丝的支持,反而让他们比四年前更恨自己呢?因为,川普与拜登之间最核心、最无法妥协的问题是,美国诞生于哪一年?呃,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找抽的问题,但美国就是在找抽。

  毫无疑问,1776年7月4日乔治·华盛顿发表《独立宣言》,宣布美利坚合众国正式成立。这是公认的世界史,也是全世界所有孩子考试时的正确答案……然而,全世界都公认的历史事实,拜登和他的支持者们就是不承认。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几个月前,伟大的李将军雕像被砸了后,民主党支持者又把美国国父华盛顿的雕像也砸了。也不仅仅是李将军和华盛顿,在他们看来,美国所有历史人物雕像,所有历史遗迹,所有……全都必须砸了!为毛?

  因为,这些都是美国诞生于1776年的历史,而民主党一口咬定美国诞生于1619年。嗯,也就是第一艘运奴船(20名黑奴)抵达北美的那一年。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卧槽,这特么不是扯犊子吗?这不是美国的问题,而是如果说1619年美国已存在,就等于否认欧洲对全世界的殖民史,也就是说欧洲列强从未侵略过任何国家。那么,全世界人民同意这一观点了吗?呵呵,不管地球人同不同意,拜登上台就意味着美国在1619年诞生!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而且,酷爱给黑人下跪的拜登就职也意味着,美国不是由白人精英建立的国家,而是由20名黑奴建立的国家,所以黑人才是美国的真祖宗!那么,说拜登的支持者是反美斗士,又有什么毛病吗?更何况,美国的反美斗士不仅反美,还反妈……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在拜登就职仪式中,他的支持者,18岁女孩海伦娜成为了网红。因为前几天,她把反对拜登并参加1月6日挺川游行的母亲给举报了,导致母亲失业。

  不过,海伦娜一点也不后悔,还认为妈妈是个“可耻的川粉”,并公开对各大媒体表示“为自己不幸有这样的母亲感到羞耻”……哪怕,海伦娜还没有经济独立。

  呃,按照我们正常人的逻辑都认为这个“弑母”的货是个逆子,可拜登支持者们已经把大义灭亲的海伦娜当成美国英雄,比国父华盛顿还伟大的英雄。而且,美国各大主流媒体还呼吁全美的孩子们以海伦娜为榜样,主动监视父母,举报父母……你猜,下一个美国英雄将把父母如何?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港真,开始啊,还觉得川普输得很冤,可今天再去看看美国各大城市的狂欢人群,看看左成狗的美国大学系统,看看要让川普“社交死亡”的硅谷巨头,就觉得川普输得一点都不冤。或者说,川普不过是个糊裱匠,而拜登才是美国最好的选择,唯有他才能在1月20日后加速结束美国左倾的疯狂历史进程……

  ◆◇◆

  不管是国外的反美斗士,还是美国国内的反美斗士,他们的共同点都是“撒币”。比如,民主党大本营,美国最左的加州就为拜登就职送上大礼,高票通过《African American Reparation Bill》法案。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这个法案很简单,就是直接给每个黑人发35万美元……呃,这不是政治嘴炮,而是具有法律效率的法案!只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圣母X,财政赤字高达540亿美元的加州拿毛给每个黑人发35万美元?嗯,这同样是拜登在1月20日后必须面对的最大问题。

  誓死捍卫政治正确的拜登当然没错,但钱在哪里?确诊已高达两千四百多万的美国还有钱让拜登继续装圣母吗?其实,今天美国核心问题并不是总统之争,而是牌坊太多,碧池不够用了。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过去四年,美国的运行模式都是“川普当碧池,左派立牌坊”。那么,现在牌坊之王拜登成为美国总统后,谁来当碧池?没有川普这个“美国第一”的碧池挣钱,拜登哪来钱立牌坊?真当牌坊不要钱吗?而且,比钱更重要的是法律。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众所周知,在黑命金贵运动中川普一直不厌其烦地强调法律。可是,川普越强调法律,就越特么被骂种族歧视!尤其是脸书的总裁扎克伯格就多次怒骂川普,他认为种族平等比法律重要,法律本身就是对黑人的压迫……可是,扎克伯格真的热爱那些罪犯吗?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别逗了,前阵子扎克伯格被夏威夷民众投诉破坏景观,因为丫在自己豪宅周围修建了一圈围墙。嗯,修围墙也不是问题,问题是这货给自己豪宅修的围墙比监狱围墙都高,丑得一笔啊!

  也不仅仅是扎克伯格,而是全美任何一个大骂川普种族歧视的土豪,会住在非白人区(包括黑人)吗?会不给自己的豪宅修建高墙吗?至少,连左王奥巴马都一边大骂川普,一边搬到白人区,一边修建3米多高的围墙……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还是那句话,嘴炮法律是对黑人种族歧视的左派都是圣母,阻止犯罪的川普自然只能是碧池。那么,现在碧池已下台,谁来阻止罪犯翻越圣母家的围墙?或者说,拜登就职后,黑命金贵就会洗心革面不再犯罪了吗?别逗了,母猪都能上树,这些货也不可能遵纪守法!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哎,现在再回头看,就算川普能连任,又有什么用?川普也无法把美国拉回来,他的连任只能让拜登的支持者们更左,更对美国恨之入骨,更……唯有拜登上台后迅速掏空美国财政,并让犯罪分子砸烂圣母的狗头,才能结束这段“美国诞生于1619年”的荒诞历史进程!

为什么应该祝贺拜登就职?

  So,川普救不了美国,唯有坚信电灯泡是黑人发明的拜登才能救美国!那么,川粉还有什么理由不祝贺拜登就职呢?

  ◆◇◆

  港真,四年了,没有任何时候比今天更适合定义川普,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美国总统?实事求是的说,川普比不上美国任何一位开国元勋的一根毛。毕竟,那些开国元勋世代都是贵族精英,而川普算什么?

  川普的祖爷爷不过是个德国逃兵,家族的第一桶金也来自不光彩的大宝剑产业,川普在当选总统之前更是被贬称为美国最土暴发户……可是,川普依然是美国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为毛?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伟大成就不是他做了什么,而是他没做什么!当美国政客不分党派集体装圣母X时,只有川普保持暴发户本色,四年间从未对美国人民装X!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