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她被海关要求“脱掉身上所有的东西”
www.wforum.com | 2024-04-10 21:38:3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漂流出口”曾获金曲奖肯定,主唱Putad Pihay近日应邀飞往美国,参加“小岛大歌”巡演,但因未申请工作签证被美国海关视为罪犯,被监禁17小时后搭机遣返台湾,她发文报平安外也说:“ 大家出国绝对要保护自己的权益,我的个性太随便了,言听计从害到的是自己。 ”

Putad Pihay表示听从“小岛大歌”团队指示,过海关时说“我来玩来旅游”,海关看了她的入境纪录且背着许多乐器,发现有异后先请她到一旁等待,“之后把我带到一个地方开始FBI侦讯模式,我这一辈子没有像这样被当成罪犯过的痛苦经历。 ”再度被问说到美国干嘛时,她说是来玩且住在朋友家,打算进行音乐交流找灵感,对方表明希望别继续撒谎,她才承认是受邀到美国演出。

“我被要求脱掉身上所有的东西,包括所有的穿环,但我的结婚戒指跟舌环是拿不下来的那种,他们才破例。 开始手靠在墙上搜身,很仔细的搜身,碰触身体每一寸肌肤,每个角落我认为被侵犯,但对他们来说只是例行公事”,她吐露过程的无助、畏惧心态,被关进小黑房不久之后,又被叫出进行侦讯,她说:“陆陆续续不知又被叫了几次,我的每一个行动都被他们都用处理罪犯方式的态度对待,我感觉我彻底的被污辱!我不是一个罪犯!他们说我拿旅游签非法工作就是个罪犯!”

等了17个小时之后,她被通知遣返台湾,直言这段历险记时间非常漫长,许多人声援她谴责主办单位,直言没办好工作签证就是不对,也有人说:“但你说屈辱的火该对主办去发,对欧美海关说谎真的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加上企图使用观光护照工作。 ”

「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历经惊魂记。 图/摘自脸书

“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历经惊魂记。 图/摘自脸书

「漂流出口」曾获金曲奖肯定。 图/摘自脸书

“漂流出口”曾获金曲奖肯定。 图/摘自脸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杜特尔特与北京“秘密协议”曝光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想不到 它成为Costco的“摇钱树”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