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结婚迎亲玩游戏 现史上最尴尬一幕 新郎当场崩溃
www.wforum.com | 2024-03-21 22:49:43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人迎娶常有疯狂举动,想出五花八门的招式。在山东最近就有一场婚礼,伴娘团为了考验新郎,竟然想出用头顶保鲜膜的游戏,没想到新郎冲破保鲜膜,竟然也直接扯掉他的假发,大家哄堂大笑,但是新郎却是非常尴尬。

新郎用力撞破保鲜膜,下一秒额头瞬间一片凉意。接亲环节伴娘团总是大出奇招考验新郎真心,没想到在大陆山东这名男子挑战“头顶保鲜膜”时,超黏保鲜膜直接扯下新郎假发,让一旁的伴郎团吓出表情包。

当事新郎:“我忘了我头上戴假发,因为我平时不戴,我懵完之后当机立断赶紧戴上,戴上之后发现其实大家都知道了。”

新郎尴尬到想找地洞钻,只能摀住脸苦笑,但如果接亲时不玩游戏,直接英听测验,可能就笑不出来了。大陆网红:“我觉得他们堵门游戏,应该不会过分的为难我吧。”

前一秒有多自信,下一秒就有多茫然,新郎和伴郎每个头上都写满问号,果然关键时刻还是需要神队友。新娘新郎团:“新娘想买一块地,(死心塌地),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我们),完了全对了。”

伴郎团机智救援化解难题,被网友笑说原来后方身型魁武的伴郎,彪形大汉也有浪漫的心。还有人来到麻将世家,不刁难你坐下来摸两圈再走,不用红包赢了直接让你进门。

接亲游戏五花八门,就是要让新郎没那么容易抱得美人归;但如果不小心闹了笑话,恐怕这一辈子的回忆,都会特别深刻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