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4岁女生课后打了瓶开水,竟被埋进土配了冥婚
www.wforum.com | 2023-05-25 08:23:23  京门影视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4岁女生课后打了瓶开水,竟被埋进土配了冥婚

你听说过用活人配冥婚吗?

以前以为,所谓的冥婚只是在电视剧里才会出现,可没想到,它却真实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今天的案件,绝对能刷新你的三观,人性的丑陋,展露无遗。

一个13岁的小女孩,只是课余期间去打了瓶热水,转眼就被埋进土里,给死人做了地下新娘。

其间,为了让女孩尽快断气,丧心病狂的凶手还多次向她体内注入不明药剂,最终将她活活勒死在殡仪馆。

事情的经过是怎样的?为何凶手会如此残忍?

课余打水,天降横祸

故事发生在2004年的山西省霍州市,13岁的婷婷,课余期间和她的同桌,像往常一样去水房打水。

两个孩子说说笑笑地往水房走去,突然间,一位中年妇女出现在面前,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她的表情非常的着急,拉着婷婷的手,说她父亲出了车祸,人就在医院,非常严重,说话间,就要拉着婷婷往家的地方赶去。

按常理来说,遇到这样的事情,孩子们肯定会先感到疑惑,可这位中年妇女是他们同学的家长,平时也多次见过,算是熟人。

两个孩子就没有怀疑,婷婷将手上的水瓶交给了同桌之后,就随着这位中年妇女赶紧往家里的方向跑,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教室。眼看婷婷一直没有回来,老师也是倍感焦虑,再考虑到婷婷父亲出车祸的事情,于是就给这位父亲打了电话,询问孩子是否在家,什么时候能来上课。

接到电话的父亲,顿感不妙:明明自己好好地在家里,怎么会出车祸呢?

于是,婷婷父亲立马向警方报了案。

随着警方的介入,一场惨不忍睹的阴谋,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

14岁女生课后打了瓶开水,竟被埋进土配了冥婚

同学家长,竟是凶手

据婷婷同桌回忆,当时打水时碰到的那位中年妇女,是附近矿区菜市场的一位卖菜的摊主,汤某。

因为她平常总是去那个菜市场买菜,再加上对方是同学家长,哪怕当时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也能让她一眼就认出来。

在接下来的调查中,警方也发现,从那之后,汤某就再也没在菜市场出现过。于是,警方立刻将汤某列为重大嫌犯,当天就将其抓获。

然而,面对警方的询问时,汤某最开始声称,自己压根就不认识婷婷,之后,又改口说,已经把婷婷卖给了在临汾的老情人,甚至还提供了对方的详细地址,言辞凿凿。

可当警方顺着线索赶到临汾后,却发现汤某和所谓的老情人之间,早已经断了联系,压根就不存在所谓的将婷婷卖给对方。

在接下来的审讯里,汤某还是不断打太极,又提供了两个假线索,但都被警察识破。

知道自己无法逃脱之后,汤某最终承认自己杀害婷婷的犯罪事实,同时也在警方的配合下,指认了犯罪现场:邻县公路旁的一处坟包。在那里,警方挖出了已经死亡多日的女孩婷婷,此时的她身着崭新的红色礼服,身旁还躺着一具已经高度腐烂的男性尸体。

这是为什么呢?汤某为何会对一个十几岁的女孩下此毒手?目的是什么?

14岁女生课后打了瓶开水,竟被埋进土配了冥婚

2万报酬,活人配冥婚

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汤某交代自己行凶的目的:为了钱。

原来,汤某虽然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在菜市场卖菜,收入虽然并不高,但基本还是足够的。

可汤某却并不甘如此,心里总是怀着一夜暴富的梦想,妄想着做人上人。

平时就会不断打听,周围有哪些来钱快的行当,以此赚些小钱,自从偶然间,从别人嘴里听到当地盛行的阴婚风俗后,她就开始萌生了贩卖尸体的念头。

哪怕明知这种赚钱方式并不合法,也不道德,可汤某耐不住内心的贪婪,一直寻找合适的机会。

2004年9月的一天,汤某找到姐夫,委托对方帮忙打听这事,看是否有能赚钱的契机。

好巧不巧的是,邻县刚好有一个14岁的男孩,因为车祸,意外身亡,而那边确实有办理阴婚的风俗。

男孩的父母可怜孩子太小,孤身一人,就想着找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尸举办阴婚,希望能给孩子留个伴。

为此,对方父母开出了足足高达2万的报酬。

2万,这在当时可是一笔巨款,尤其是对汤某来说,抵得上她近乎一年的收入。

想到这里,贪婪的汤某毫不犹豫地就接下了这单生意,可生意是接下来,到底要去哪里才能找到符合要求的女尸呢?

14岁女生课后打了瓶开水,竟被埋进土配了冥婚

为此,她到处托关系,不断地找人,希望能够找到精准的目标,可让她失望的是,找到的女尸,要么就是年龄不合适,要么就死亡时间过长。

就在她为此苦恼不已时,一直在她摊位上买菜的婷婷父亲,引起了她的注意。

13岁的婷婷,年龄符合买家的要求,自己女儿和婷婷刚好又是同学,关系还不错,平时也有些走动,熟人更好操作。

想到这里,一股邪恶的想法,瞬间在她心里扎了根,一发不可收拾。

案发那天,她谎称婷婷父亲出了车祸,在去往水房的路上,将婷婷骗出了校门。

单纯的婷婷见是同学家长,再加上担心父亲,没多想,就和汤某一起离开了,随后喝下了汤某事先混入了镇静药物的矿泉水,很快就失去了意识和反抗能力。

随即,汤某将已经晕过去的婷婷交给了自己的姐夫,可姐夫却觉得,这是一个大活人,肯定不合适,还是要重新找一具正常的尸体,不然对方也不会付酬金。

这一下,汤某瞬间慌了神,原以为只要找到人就可以了,没想到事情还这么繁琐。

可那时的汤某,心心念念的都是那2万块的报酬,压根就没有想过再找真正合适的目标,毕竟时间不等人啊。

于是,汤某又做出了更加残忍的举动。

14岁女生课后打了瓶开水,竟被埋进土配了冥婚

大量镇静剂,腰带勒脖子

既然大活人不行,非要一个尸体,那就将她变成一具尸体好了。

想到这里,已经被钱冲昏头脑的汤某,将婷婷背到了当地的一座殡仪馆,趁着晚上没人的时候,分三次向婷婷体内注入了大剂量的镇静剂。

整夜守在婷婷旁边,时不时地还探一探她的鼻息,希望她早点死去。

也许是婷婷对生命有着强烈的渴望,哪怕经历一整夜的折腾,孩子就是不愿放弃,依旧保持着微弱的呼吸,甚至眼皮颤动,好像要醒来的样子。

这下汤某慌了神,情急之下,她竟抽出了裤腰上的绳子,残忍地将婷婷勒死在了殡仪馆中。然后,交了任务,成功地拿到了酬金。

之后,因为担心被警方抓获,再加上手上有了钱,也想挥霍一下,就再也没有回到菜市场卖菜。

现在汤某终于被逮捕归案,也将迎来属于她的死刑,可13岁的婷婷却再也无法醒过来。

14岁女生课后打了瓶开水,竟被埋进土配了冥婚

写在最后

这个案件真的让人特别心疼,一个13岁,正值花季的小女孩,竟因为冥婚的陋习,人性的贪婪,就这样失去了鲜活的生命。

不得不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哪怕是所谓的熟人,甚至是亲戚朋友,也要留个心眼,不要随陌生人离开。

毕竟对方是不是坏人,没有谁知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