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突发:14岁男孩在纽约街头被杀
www.wforum.com | 2022-08-11 19:07:38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14岁男孩在纽约街头被杀

美联社

纽约市警方称,周四早上,一名14岁的男孩在布朗士(Bronx)被枪杀。

警方说这名男孩名叫雅各布•博宾(Jacob Borbin),胸部有枪伤。他被送到圣巴纳巴斯医院(St. Barnabas Hospital),在那里被宣布死亡。

调查仍在进行中,但警方表示,这名男孩是在布朗士东194街237号附近的弄堂内被枪杀的。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枪击事件是否是意外。目前没有人被捕。

20岁的洛佩兹(Amy Lopez)说,她和雅各布有一些共同的朋友。雅各布喜欢打篮球和玩电子游戏,有时会出现在朋友们的说唱视频中,虽然他自己并不说唱。

洛佩兹说,“他是个好人,人很好,很酷。我们在这里就像一家人。”

洛佩兹说,她相信这是一起意外。她说,“他跟谁都没有过节。”

一个名叫詹姆斯•格雷尔(James Guerrier)的年轻人,说雅各布的朋友们会用玩具枪进行模拟枪战,他们都认识一个在7月被杀的年轻人,当时纽约市的一名狱警误以为他的玩具枪是真枪。

雅各布是纽约市持续不断的枪支暴力事件中最新一位遇害的年轻人。另一个14岁的男孩,弗莱(Shawn Frye),来自新泽西帕特森(Paterson),上周在皇后区的车道上被枪杀。

两周前,新泽西普莱恩菲尔德(Plainfield)的一名14岁男孩贾斯汀•斯特里特(Justin Streeter)在哈莱姆被枪杀。今年早些时候,一名12岁的男孩在布鲁克林被枪杀。

纽约市的犯罪率仍处于历史低位,枪击案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左右。警方数据显示,今年截至8月7日,全市共发生843起枪击案,在此期间有1020人被枪击。

周四早上发生枪击事件的大楼位于52区。警方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该辖区今年还没有发生一起谋杀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