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人小哥在电影院遭老外殴打:同胞却在一旁围观
www.wforum.com | 2021-11-20 22:21:0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气炸了!最近几天,发生在北美的针对亚裔的暴力袭击案件层出不穷。

  图源:小红书

  周四(11月8日),我们刚刚报道过华人学生在美国费城的地铁上遭非裔团伙施暴,看得人气愤不已!没想到,就在当天晚上,一位多伦多的华人小哥在Markham电影院也遭到三个有色老外围殴,但周围的华人们却袖手旁观...

  据小红书网友小涛(化名)描述,周四晚上,他来到Markham VIP电影院看电影。

  电影开始后,屋里有几个老外(像是印度/中东人)一直在大声嬉笑吵闹,影响到人们正常观影了,一对华人夫妻看不下去,丈夫就当场让他们“闭嘴!”,不料这一举动却惹怒了他们。

  示意图,图源:Yelp

  只见几个老外联手将这名华人推在椅子上暴打,嘴里不停喊着辱骂华人的歧视性语句。据悉,这群人下手特别狠,直至华人嘴上被打出血,整个人无力摊在椅子上动弹不得,他们才肯罢手。

  随后,被打者的妻子赶紧报了警,影院里的人们都叫他们赶紧滚。老外们似乎是怕自己摊上事,想着赶紧逃离现场,而且还气急败坏的不停辱骂亚洲人,把能骂的都骂了。

  图为当事人爆料内容

  这时候,亲眼目睹这一切的小涛忍不了,一个健步冲上去想把他们揽下来,等警察来处理这件事,“因为警察如果来到现场后看不见当事人,他们不会认真抓的。”

  等他冲出去后,只追上了一个跑的比较慢的,于是他就试着质问对方,想着能够拖延一下时间。可这种野蛮人哪能听的进去,还没等他说完,就冲着他的脸重重锤了一拳!

  示意图,图源:Trip Advisor

  紧接着,老外的其他两个同伙也跑回来了,冲着小哥的后脑勺猛击了几拳。小哥也想回击,但无奈寡不敌众,很快就被他们推在地上围殴了。他奋力反抗,身上多处受伤。

  嘴唇被打出血 ↓

  眉骨和额头处也有明显的红色淤伤,看得出来这群人下手是真的狠 ↓

  胳膊上也有红肿的擦伤 ↓

  然而,最让他感到心寒又无奈的是,当他被围殴的时候,现场有不少华人只是围着站在一旁默默看着,根本没人拦,更别说上前出手相助了!

  据他回忆,事发时电影院的员工和保安好像都在,但他们也都不敢拦,就眼睁睁看着那群人跑了。

  更唏嘘的是,最终还是几个白人站出来替小哥出头,把他从地上拉起来。小哥表示:“没想到最最后保护我的是几个白人老外,黄种人都在旁边看着,真是个好笑的故事。”

  “就希望大家以后在海外遇到歧视都能站出来,能尽力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图源:Cinema Treasures

  随后,小编也从小哥那了解到,现场没有留下关键性证据。虽然报了警,但警察来了后也没怎么管,“就说有消息会通知我,但两三天过去了还是没消息。警察说他们离开后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只能尽力。”

  而且电影院那边也说查不到他们的买票信息,“说白了就是不想管”。

  虽然这件事最终的结果让人失望,但这则帖子一发,小哥见义勇为、勇敢替华人发声的行为也引来的全网关注。截至发稿前,这则帖子已经有近千次点赞。

  

  还有人表示不可思议,在华人区还能被老外给欺负了?

  “Markham也敢有人欺负华人,看来华人应该更多多团结了!”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一个妹子表示:“我几年前被黑人打,帮我的也是老外,老外也连累被打了。周围一堆中国人没有一个帮忙的。”

  “我是女生,又一次在Eaton Centre被一个180+的白人无故辱骂和尾随。虽然我很怕,但还是硬着头皮骂回去,我一硬起来,他就跑了。”

  还有个男生表示,“前几天在华人超市看到一个非裔男子骂一个中国大叔,一群人就在旁边看着,最后还是我给他骂走了。

  对于华人袖手旁观这件事,也有人表示,很多都是学签或工签,怕出了事被遣返。或者是有其他原因。

  “华人很多都是读书或者想拿身份的,确实怕惹事,万一被遣返了很亏。”

  “还有原因是很多华人英文也不是很好,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且很多都抱着不要惹事上身的心态......”

  即便如此,现场的人们也可以拍下视频取证、打电话报警,或者站出来替受害者说说话。虽然不惹事,但事来了也不怕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