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启动缩减购债?Fed副主席释放重要信号
www.wforum.com | 2021-10-13 05:21:40  自由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ed副主席Richard Clarida12日表示,目前美国经济已恢复到足以让央行开始撤回危机时期的支持,且在通膨、就业任务均取得实质进展之下,Fed启动缩减购债的条件几乎已经获得满足。

启动缩减购债?Fed副主席释放重要信号

  据报导,Richard Clarida12日在一场活动指出,其认为在价格稳定任务方面,目前已经远超过『取得进一步实质进展』的目标,而就业任务方面也几乎达到了标准,即Fed启动缩减购债的条件几乎已经获得满足。

  Richard Clarida也指出,Fed在上次会议上同意“可能很快就会有必要”缩减规模,暗示Fed可能将在下(11)月的政策会议上宣布缩减购债计划,Richard Clarida还表示,一旦开始启动缩减购债,很可能会能会在2022年中左右结束。

  而针对近来引发市场关注的通膨表现,Richard Clarida也做出回应,指出美国经济潜在通膨率仍徘徊于2%长期目标附近,认为一旦完成相对价格调整,供应链问题也获得解决,最终将证明今年通膨飙高在很大程度上只是暂时情况。

  不过Richard Clarida也发出警告,称通膨风险仍在,后续会密切关注通膨预期指标,并承诺一旦Fed察觉到更多高通膨预期的迹象,加剧市场对物价压力持续的担忧,Fed将会作出反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美日搞出大动静 解放军往太平洋水道要被封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惊出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毫不客气!特鲁多当面警告习近平
第一批去埃及的中国人,已经被骗到快裸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