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本出了个女“川普”!频频刷存在感,扬言当上首相后继续拜鬼
www.wforum.com | 2021-09-14 18:43: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出了个女“川普”!频频刷存在感,扬言当上首相后继续拜鬼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大学工学系准教授鸟海不二夫,分析了跟几名自民党总裁候选人相关的社交媒体信息,得出了一个出人预料的结果。高市早苗的支持者已经形成了非常明显的“支持者群体”,而这个群体外界并不陌生,跟美国前总统川普的支持者高度重合,也就是说,今年年初冲击美国国会的那批人,很多人都是高市早苗支持者。

鸟海不二夫之所以做这样的分析,是因为有传言称,川普支持者跟高市早苗的支持群体有重合,鸟海不二夫就通过数据分析进行了研究。他选择的样本正是冲击国会山事件发生时的日本社交媒体上的数据。两相对比发现,这两个群体确实存在高度重合,这一现象在其他总裁候选人当中并未出现。

之后,鸟海不二夫也收集了美国2020年大选期间的数据,发现质疑选举结果的社交媒体用户,即那些当时支持川普的人,有将近6成在最近发布了支持高市早苗当选总裁的言论。鸟海不二夫表示,从得出的数据来看,说高市早苗的支持者跟川普支持者重叠并没有错,但这并不意味着高市早苗比其他候选者更有优势。

高市早苗最近疯狂刷存在感,在日本大出风头,并且说了很多胡言乱语,比如说当了首相之后仍然要去“拜鬼”。从她浮夸的装扮和行事风格来看,确实跟川普很像,堪称女版“川普”,能够吸引川普支持者的的支持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高市早苗当选日本首相的可能性并不大,她最大的资本是跟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关系非常好。在菅义伟确定辞职之后,高市早苗频频上门私会安倍晋三,表面上是邀请安倍晋三重新出山,实际上则是向安倍表忠心,反复强调自己会按照安倍晋三设定好的道路走下去。

日本出了个女“川普”!频频刷存在感,扬言当上首相后继续拜鬼

安倍晋三虽然在去年卸任了首相职务,但他并不是因为干不下去了,安倍晋三如今仍是日本政坛影响力最大的人物,他只是退居幕后,让菅义伟把疫情和奥运会的锅给背下来,菅义伟完成了背锅任务之后,安倍晋三准备重新掌管细田派,进而掌控整个日本政坛。

高市早苗成功抱上安倍晋三的大腿之后,立刻就获得了内部的支持,成功参选。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高市早苗能够走到最后,毕竟现在的竞选人都跟安倍晋三有着各种各样的关系,轮流向安倍晋三表忠心,最终谁能当上首相,还得看事态的进一步发展,现在的形势仍然不明朗。

因此,高市早苗剑走偏锋,开始在社交媒体上造势,对于一些老派日本政客来说,不怎么能玩得转社交媒体,而高市早苗作为女性,有着自己的优势,并且背后疑似有人专门炒作,刻意引导风向、带节奏,让高市早苗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极高的支持率,虽然这无法决定高市早苗是否能够当选,但却实实在在地提高了她的知名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