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国防部自曝军校遭遇“躺平”
www.wforum.com | 2021-08-02 04:41:16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国防部自曝军校遭遇“躺平”

7月31日党媒均发表消息,号召全军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Feng Li/Getty Images)

古啸评论文章:7月31日,中共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共解放军网、《求是》杂志等军媒党媒均发表消息,号召全军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文章强调“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人民军队永远不能变的军魂、永远不能丢的命根子。”

习近平在文章里要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始终忠于党、忠于社会主义、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做到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

党指挥枪,枪杆子里出政权,党中央有枪是中共建军强军的根本目的。从媒体援引习的文章中,外界可以看出中共的军队压根就不是服务于国防的,四个“忠于”,“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排在第三第四位。但军队就忠于党了吗?也没有,否则习近平就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军队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

解决的办法是什么呢?习在文章中指出要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靠学党史谎言洗脑就能使军队强大吗?恐怕也未必。就在习文章发表的头两天,7月29日,中共国防部自曝军校今年招生遭遇躺平。

中共国防部网站7月29日发布题为《没有躺平等来的幸福,只有奋斗拼出的精彩》一文,该文是7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的情况。

有记者问:“近期,有学生陆续在网上晒出军校录取通知书。也有媒体报道,今年部分军校招生‘遇冷’。请介绍有关情况。”

吴谦在解释了今年军队招生计划已完成99.6%的一番话后,话锋一转说:“由于部分投档考生身体心理等条件不达标,每年招生录取时都会安排少量征集志愿,不是生源不足、招生‘遇冷’,目的是让更多的考生有机会就读军校。”

所谓征集志愿,就是该校在第一志愿的考生中没有招满计划录取名额,导致的原因有可能是考生身体条件不够、单科成绩不够或不服从调剂等原因,也有可能是投档学生不够。吴谦的回答中片面强调考生身体条件,而否定投档不足的因素,这一情况是否属实,外界不得而知。但记者的发问中提到的部分媒体报道部分军校招生冷遇,应该不是空穴来风。

我们再结合当前中共在国内外所处困局的大环境来审视,推测军校今年招生遭遇躺平,应该不是什么奇事。

众所周知,中共在国际上偷盗美国的军事科技机密,派出商人、留学生充当美间谍,这一非法行径越来越引起美方的重视,随着中美关系交恶,美方对来自中共国防七子的留美学生采取了绝之门外的态度,7月初,《中国日报》爆出500名理工科研究生申请美国签证时被拒签,中共对此非常跳脚,美方回应是根据前川普签订的第10043号总统令执行拒签的,该令禁止跟中国的”军民融合战略”有关联的中国学生与研究员入境美国。拜登政府延续这一行政令,据BBC报道,该禁令除了影响中共国防七子学校外,不少接受中国留学基金委资助的理工科学生也受到影响。而川普政府在去年就取消了3000名有中共军校背景的赴美留学生。

中共外交部对美取消500名中国留学生签证的猴急反应,不但没有引起中国民众共鸣,反倒引起一片嘲笑和质疑,网民纷纷留言,“都那么讨厌美国,怎么还上赶着赴美?”“身体最诚实”“美国人教你怎么爱国”。

中美会谈,中共列出美国纠错清单,对中共党员的赴美禁令被列在头条,老百姓都看明白了,在中共心里,当官赴美生活是头等大事,哪里有国家利益的影子?!

很多报考中国北大清华和一本军校的考生,梦寐以求的是想出国留学,报考军校,这条路被堵死,招生减少就能得到合理解释。

军队在中共眼里就是党的暴力机器,一旦机器上的零件老化就赶紧扔掉,根本没把军人当人看。服役时,用高待遇高工资笼络人心,一旦退伍或转业就成了二等公民,如果在地方上没有人脉关系,退役后连工作都找不到。近年来,退役军人上访已经成了社会问题,2016年十一,上千名来自各地的退役军人到北京军委大楼前静坐请愿,中共出动大量警察维稳,双方发生冲突。

2017年,数百名老兵到中纪委和民政部门前上访,中共对待他们就像对待强拆上访的访民一样,围堵抓捕,7月底,江苏徐州两名老兵去北京退役军人事务部上访返回途中遭遇车祸身亡,同行者怀疑是中共故意杀人。今年4月,一级战斗英雄越战老兵徐良,年过60了,被曝突然失踪,徐良1985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同年响应中共对越作战的号召,参军赴老山前线,战斗负伤截肢,退役后因待遇得不到落实而成了上访大军中的一员。

中共拿军人就当炮灰,朝鲜战争死亡近百万人,只是因为毛泽东和周恩来主张利用帮助北朝鲜侵略韩国的机会,开展反美仇美运动,邓小平通过发动对越战争成功获得军权,进而掌控了整个政权,而军人用命换来的边防国土,邓又悄悄拱手送还给了越南。

如今,习近平建立所谓的强军战略,与印度驳火,叫嚣武统台湾,军机不断绕台,出动航母摆谱,暗地扩张核弹头,台海地区火药味十足,另一方面,军队贪腐严重,近200名将领被习拿下,这样一只腐败的军队连李鸿章的北洋水师都不如,打起仗来,士兵们不是炮灰谁是炮灰?

中共的军队,真拉出去炼摊,都是怂包一堆,英国伊丽莎白号航母舰群儒驶入南海,胡锡进撸起胳膊叫嚷要杀一儆百,英国国防部回应英海军是正常巡航,胡叼盘吐出的唇刃舌枪只好再吞回肚里。

中共对外放口炮,对内维稳从不手软,郑州洪灾,百姓水淹脖子时,不见军队的影子,水退了,军队军车浩浩荡荡开进郑州、新乡军管,掩盖死亡真相。

再傻的民众也看明白了,送自己的孩子入伍,不是炮灰就是刽子手,真能到美国,也是为美国监狱培养爱国罪犯。在躺平和躺枪之间,还是躺平划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